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百会CRM:医疗机构服务升级刻不容缓

百会CRM:医疗机构服务升级刻不容缓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随着人们对医疗服务需求的升级,作为公立医院补充的各类医疗机构也迎来了发展的大好契机。发展就会有竞争,竞争无处不在,与公立医院之间、与同行业其他医院之间,竞争呈越演越烈的趋势。

来源:业界供稿  2015-12-07 10:39:20

关键字: 百会CRM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 12月07日 北京消息:随着人们对医疗服务需求的升级,作为公立医院补充的各类医疗机构也迎来了发展的大好契机。发展就会有竞争,竞争无处不在,与公立医院之间、与同行业其他医院之间,竞争呈越演越烈的趋势。过去,医院“重药品,轻服务”,新的市场环境推动着医疗机构主动变革。想做大做强,比竞争对手拥有更多客户,则必须要用CRM客户关系管理系统来提升客户体验,才能保持自己的优势。

百会CRM为医疗机构定制了专属的解决方案,提供CRM客户关系管理产品和服务,帮助医院解决包括客户获取、客户数据汇总、预约管理、现场服务及售后关怀的一系列关键过程,以客户为核心,打造核心竞争优势。

百会CRM:医疗机构服务升级刻不容缓 

百会CRM医疗机构解决方案可以实现哪些主要功能?

一、与呼叫中心集成

集成呼叫中心,实现患者来电自动弹屏,帮助客服人员准确了解来电患者的以往病例,同时方便也客服人员对患者进行随访。

二、与企业网站集成

能够集成企业网站,方便患者在医院的网站上进行注册、预约、缴费、查询等相关业务,方便客户的同时也能吸引其他潜在客户。

三、预约服务管理

提供预约服务日程清单,方便患者及客服人员根据主治医生的时间来安排预约,然后再根据预约时间对医生及患者进行及时的短信提醒。

四、建立有效的病患服务机制

百会CRM还帮助企业建立完善的病患管理体系,管理患者基本信息的同时制定有效的优惠及积分兑付制度,为病患提供优质服务。

五、建立完善的病患管理体系

百会CRM通过有效的服务反馈,方便客服人员及时处理病患反馈的问题。集成短信及电子邮件,通过多种方式对病患进行主动关怀,为医院建立有效的病患关怀机制,提升病患满意度。

百会成立于2007年,专注提供包括CRM在内的20余种企业在线管理和在线办公服务。目前服务国内外企业用户5万余家,注册用户1300万,为130多个垂直细分行业提供专属解决方案。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相关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