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软交所携11家企业亮相中国智慧产业展

软交所携11家企业亮相中国智慧产业展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2015中国(沈阳)智慧产业展暨第六届中国(沈阳)国际手机博览会,以"智慧产业,创新城市"为主题,向社会各界展示新技术、新产品、新理念和新模式,助推城市智慧化建设,带动产业智能化升级,服务群众便捷化生活。

来源:业界供稿  2015-12-04 11:43:44

关键字: 智慧城市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 12月04日 北京消息:12月3日-5日,2015中国(沈阳)智慧产业展暨第六届中国(沈阳)国际手机博览会在辽宁工业展览馆举行。此次博览会以"智慧产业,创新城市"为主题,向社会各界展示新技术、新产品、新理念和新模式,助推城市智慧化建设,带动产业智能化升级,服务群众便捷化生活,展会吸引了多家世界500强、行业龙头等重量级企业参与。

沈阳市委副书记、市政府市长潘利国出席展会并与参展的企业家进行了交流,潘市长指出,智慧城市建设的本质在于信息化与城市化的高度融合,沈阳作为发展较早的全国重工业基地之一,已经具备建设智慧城市的良好基础,要通过智慧城市建设进一步提升城市治理现代化、精细化水平,努力实现让城市更美好、人民更幸福的目标。

 软交所携11家企业亮相中国智慧产业展

软交所携手11个创业项目亮相中国智慧产业博览会

北京软件和信息服务交易所(以下简称“软交所”)创富中国创新创业服务平台以“创富中国,智领先机”为主题,围绕智慧城市建设方向组织邀请了四大领域、11家创新企业亮相本届展会,成为了大会关注焦点。

软交所“创富中国”创新创业服务平台主要包括平台、大赛、服务、孵化四大模块,通过多年的探索和成长,已经发展成为国内优质的投融资交易服务品牌,通过整合基金、产业、园区、服务机构等要素资源,依托大数据挖掘、优质筛选机制、培育成长体系、孵化转化基地等服务模块,助力创新创业企业高速成长,活跃市场资源整合、促进产业发展。

亮相本届展会的11个项目是2015年“创富中国”在北京、成都、上海、杭州、青岛、绵阳等各分站产生的优质项目,涉及移动互联网、物联网、智慧城市、智能硬件四大领域,这些项目分别来自屏联科技、智云奇点、智网易联、万邦云商、启迪思创、在库言库、视享科技、雷霆利芯、雍敏科技、中安德信、大旗软件。

迄今为止,创富中国系列活动已累计举办337期次,为6000余家企业提供投融资对接服务,累计间接融资额近百亿元。其中,通过平台为147家企业融资14.3亿元。

另据记者了解,2015软交所创富中国年度总决赛将于1月中旬在江西南昌火热开赛,届时将有来自九大赛区的27个优质项目角逐年度总冠军。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相关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