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建设行业数据难获取?这里一键搞定

建设行业数据难获取?这里一键搞定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面对建设行业的海量数据,造价通-云造价产品可以帮助企业建立自有材价库、品牌库、指标库、项目库,从而使企业能够在海量数据中得到自身所需的最新数据,形成“四库一平台”,甚至“多库多平台”的云端数据库,从而实现工程造价随时随地全过程管理。

来源:业界供稿  2015-10-23 17:41:35

关键字: 造价通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 10月23日 北京消息:数据,已经渗透到当今每一个行业和业务职能领域,成为重要的生产因素。人们对于海量数据的挖掘和运用,成为新的突破点。大数据在建设领域存在已有时日,却因为近年来互联网和信息行业的发展而引起人们关注。

比如说在信息化相对落后的建设领域里,数据正在迅速膨胀并变大,它决定着企业的未来发展,虽然很多企业可能并没有意识到数据爆炸性增长带来问题和隐患,但是随着时间的推移,人们将越来越多的意识到数据对企业的重要性。对过往数据价值的挖掘同样是一个重要的命题,对公司的长远发展和投资决策有重大参考意义。

尤其在建设领域工程造价行业,面对庞大繁杂的工程数据、材价数据的获取和管理总是束手无策。以往,工程造价工作多是借助书籍资料、政府发布的造价信息或者网上查找为数不多的数据。如今面对大数据的冲击,传统将被打破,对数据的海量化、准确性、及时性、多样性等需求越来越高,给数据的获取增加了难度。加上BIM的兴起和普及,让数据积累和应用变得更加重要。

其实获取数据一点也不难!造价通作为中国建设行业大数据服务平台,给予了一种便捷、权威、全面、智能的数据查询工具。面对建设行业的海量数据,造价通-云造价产品可以帮助企业建立自有材价库、品牌库、指标库、项目库,从而使企业能够在海量数据中得到自身所需的最新数据,形成“四库一平台”,甚至“多库多平台”的云端数据库,从而实现工程造价随时随地全过程管理。轻松解决用户查价难、数据积累难、投资决策难、成本管控能、数据安全保障难等问题。 

金秋大放价,数据获取就更加容易!

为了回馈广大新老客户,造价通于10月20日至12月31日期间推出“微信下单享优惠”活动,最高可立减500元,惊喜不断,豪礼不停!

关注【造价通】微信(微信号:zjtcn_Largedata),即会收到本次优惠活动的消息和链接,从此让数据获取不再困难。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相关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