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Apps2013Q3中国第三方应用商店APP 360手机助手活跃用户数保持领先

2013Q3中国第三方应用商店APP 360手机助手活跃用户数保持领先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根据EnfoDesk易观智库最新发布的《2013年第3季度中国第三方移动应用商店市场监测报告》显示,2013Q3中国基于Android平台的第三方移动应用商店客户端市场活跃用数为5.0亿。

来源:ZDNet CIO与应用频道 2013年11月15日

关键字: APP 移动应用 豌豆荚 市场调研 易观智库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 11月15日 北京消息:根据EnfoDesk易观智库最新发布的《2013年第3季度中国第三方移动应用商店市场监测报告》显示,2013Q3中国基于Android平台的第三方移动应用商店客户端市场活跃用数为5.0亿。其中360手机助手排名首位,份额占比30.4%;排名第二位的是豌豆荚,占比14.8%;安卓市场占据第三的位置,份额12.8%。

2013Q3中国第三方应用商店APP 360手机助手活跃用户数保持领先 

EnfoDesk易观智库分析认为,360在移动互联网布局较早,其360手机助手也是其在移动互联网重点布局的入口级应用,与其安全、浏览器应用相配合,占据移动互联网市场有利地位;豌豆荚在前三名中,是唯一一家没有互联网巨头背景的公司,其重在走差异化创新路线,通过应用内搜索概念及良好的用户体验,一直保持着较高的用户活跃度。

欲了解移动终端行业更多内容,请访问Enfodesk易观智库www.enfodesk.com或致电客服4006-515-715。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