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科达远程教育服务钦州市教育研究所

科达远程教育服务钦州市教育研究所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钦州市教育科学研究所是钦州市的教育管理职能部门,主要负责对本市中、小学校的教学工作进行指导,组织教师的日常培训和进行中、小学教育教学的研究与管理。近日,钦州市教育科学研究所部署了一套科达TrueSens(致胜)远程教研视频沟通系统。

来源:支点网 2011年1月13日

关键字: 科达 教育行业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钦州市教育科学研究所是钦州市的教育管理职能部门,主要负责对本市中、小学校的教学工作进行指导,组织教师的日常培训和进行中、小学教育教学的研究与管理。

  近日,钦州市教育科学研究所部署了一套科达TrueSens(致胜)远程教研视频沟通系统。系统建成后,钦州市15个中、小学校教研室的老师随时随地就可以与市教育科学研究所的专家进行“面对面”的沟通和交流。此外通过该系统,钦州市教育科学研究所还可以定期组织各类远程教师培训,此举不仅方便了教师参加培训,更让众多教师获得更多培训和交流的机会,从而快速提升师资能力和教学质量。

  科达远程教育系统是一套专为教育行业设计的,以“远程、互动、协作”为特征的体验式远程视频沟通系统。通过将全新的沟通方式引入教学、协作、管理等各个层面,为教育机构带来包括远程会议培训、远程互动教学、远程观摩评估、跨区域合作、在线流媒体等在内的丰富的应用。系统推出两年来,已成功服务于众多教育管理机构、普通高校、中小学校、科研机构和职业技术学校。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