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鼎捷推动常州 “十一五”制造业信息化进程

鼎捷推动常州 “十一五”制造业信息化进程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十一五”期间常州武进区加速推进区域制造业信息化工程,通过实施“武进区制造业企业信息化应用示范”项目,有力地推动了全区制造业企业信息化建设的全面实施。当日,武进科技局特别邀请到鼎捷软件作为软件行业代表,南京事业部总经理钱通总、业务部副经理钱鑫亲临现场。

来源:e-works 2011年1月13日

关键字: 制造业企业 信息化建设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十一五”期间常州武进区加速推进区域制造业信息化工程,通过实施“武进区制造业企业信息化应用示范”项目,有力地推动了全区制造业企业信息化建设的全面实施。为有效总结制造业企业信息化工程建设取得的成绩和经验,充分发挥示范的引导、带动和辐射作用,2010年12月28日,市科技局领导同各大制造业企业的信息化领导、信息化主管,欢聚在常州湖塘紫京花园酒店,参加了武进区“十一五”制造业企业信息化工程表彰大会。

  此次大会由常州市武进区科学技术局与常州市武进区科技信息中心共同主办,大会就各制造业企业间,信息化实践经验进行交流探讨,通过软件厂商、专家、企业信息化项目主管之间的互动,力图帮助各大企业在信息化建设的道路上更务实地规划、投入与选型、系统升级,使得企业效益最大化。

  当日,武进科技局特别邀请到鼎捷软件作为软件行业代表,南京事业部总经理钱通总、业务部副经理钱鑫亲临现场。钱通总经理围绕“信息化如何助力企业创新发展”做了发言,钱通总表示:“当今时代,走信息化科学管理之路势在必行,是企业迈向成功必由之路,选择符合公司自身需求的产品是信息化道路的重中之重。”此外,钱通总还逐一介绍了鼎捷软件的产品架构、行业细分应用情况及成功案例客户的分享。钱通总的发言有力证实了鼎捷软件信息化产品的专业性与全面性,同时也向各企业充分展示了鼎捷软件先进理念以及产品的应用价值。

  来自十九家参会企业中,有六家企业都已成功上线实施了鼎捷软件ERP。鼎捷软件根据各大、中、小型企业不同特性及需求,为用户量身打造易拓、易飞、易助等适合不同企业规模的产品,为企业管理提供支持与服务。在场众多企业纷纷表示:“引入鼎捷软件ERP后,公司内部管理流程大大优化,各部门沟通时间也明显缩短,管理效率很大程度得到提升,大大提高了企业在同行中的竞争力!”

  鼎捷软件历经30年发展,一直坚持致力于为全国各地不同行业的制造型企业带来针对性的信息化解决方案,多年来已成为众多制造型企业青睐对象。相信鼎捷软件成熟的产品线、专业的团队及完善的服务体系,必将助力更多企业走上信息化成功之路,引领更多行业加速新一轮信息化改革步伐!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