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微软将在CES展会上首次推出ARM版Windows

微软将在CES展会上首次推出ARM版Windows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据两位熟悉微软计划的知情人士说,微软将首次发布适用于ARM芯片的Windows计算机操作系统。RBC Capital Markets分析师Robert Breza说,用于ARM芯片的功能齐全的Windows操作系统是微软削弱iPad领先优势的最佳途径。

来源:赛迪网 2010年12月22日

关键字: ARM 伟库网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据两位熟悉微软计划的知情人士说,微软将首次发布适用于ARM芯片的Windows计算机操作系统。

  由于微软的这个计划是保密的,这个知情人士不愿意透露自己的姓名。他说,这个新产品将在1月份召开的消费电子展会上推出。这个软件是专门为平板电脑和其它掌上设备等使用电池的设备制作的。

  这个操作系统软件将为微软打入平板电脑和手机市场提供另一个途径。微软在这些市场输给了苹果和谷歌。高通、德州仪器和三星电子生产的ARM芯片用于大多数智能手机以及苹果畅销的iPad平板电脑。

  RBC Capital Markets分析师Robert Breza说,用于ARM芯片的功能齐全的Windows操作系统是微软削弱iPad领先优势的最佳途径。虽然Windows在PC市场占统治地位,但是,Windows到目前为止还没有在平板电脑市场扩大这个成功。

  微软新的软件还能够兼容英特尔和AMD的处理器。其它版本的微软软件将面向采用ARM芯片的手机和移动设备。这是微软第一次为ARM芯片技术制作完整版本的Windows操作系统。

  微软发言人Bill Cox不愿意对这个消息发表评论。在加州的ARM发言人Charlene Marini说,该公司不对传言或者推测发表评论。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