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微软证实已停用Office软件反盗版机制

微软证实已停用Office软件反盗版机制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微软已经将Office软件中的反盗版机制停用,该机制被设计用来验证消费者是否在使用正版的Office软件。对于停用OGA的决定,微软没有给出任何解释,同时对于用户猜测的Windows正版验证也会被取消也没有给出任何暗示。

来源:赛迪网 2010年12月21日

关键字: Office软件 伟库网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微软已经将Office软件中的反盗版机制停用,该机制被设计用来验证消费者是否在使用正版的Office软件。微软在这件事上的沉默程度与其最近发布Microsoft Security Essentials 2.0相同。

  尽管微软对此很低调,但这个消息确实得到了公司的官方确认。微软为此在知识库中发布了一篇文章,里面包含了一些关于停用Office反盗版机制的信息。Office正版验证(OGA)的停用通过自动更新完成,补丁编号为kb917999。在安装该补丁后,当用户试图使用OGA验证Office时,就会出现报错信息,错误代码为0x8018111。

  此项计划涉及到所有的Office版本。对于停用OGA的决定,微软没有给出任何解释,同时对于用户猜测的Windows正版验证也会被取消也没有给出任何暗示。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