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ARM创始人:英特尔商业模式错了 注定要失败

ARM创始人:英特尔商业模式错了 注定要失败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ARM称,英特尔注定要失败,因为英特尔不能利用移动市场的优势。奥塞尔称,虽然英特尔的商业模式在PC领域起作用,但是,英特尔的商业模式在手机市场从来没有起作用。

来源:赛迪网 2010年11月23日

关键字: ARM 英特尔处理器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ARM称,英特尔注定要失败,因为英特尔不能利用移动市场的优势。ARM联合创始人赫曼·奥塞尔(Hermann Hauser)周末对《华尔街日报》说,虽然英特尔在PC市场取得了成功,但是,英特尔在移动市场做得不够好。

  奥塞尔称,虽然英特尔的商业模式在PC领域起作用,但是,英特尔的商业模式在手机市场从来没有起作用。他说,ARM将消灭英特尔处理器,因为英特尔的商业模式是错误的。

  奥塞尔指出,在手机架构中的用户不会购买微处理器。因此,如果你销售微处理器,你的商业模式就是错误的。

  英特尔习惯于与AMD那样的公司进行竞争。但是,在人们授权芯片制造技术的业务领域,英特尔将与全球的每一个芯片厂商进行竞争。

  奥塞尔说,计算机历史的初期是IBM大型机占统治地位的。然后是DEC的微型计算机,第三波是以Sun和Apollo占统治地位的工作站,然后是PC。

  奥塞尔指出,在计算机历史上没有一家在第一波占统治地位的公司在第二波还占统治地位。新的一波没有理由不消灭以前的一波。

  奥塞尔说,统治PC市场的是英特尔和微软。因此,它们肯定完蛋了。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