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微软中国发布IE9测试版 性能有大幅提升

微软中国发布IE9测试版 性能有大幅提升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继9月15日全球推出之后,昨天,微软中国在京发布全新的浏览器IE9 Beta(测试版),并表示将不会支持Windows XP。对此,微软中国消费与在线事业部市场部总经理韦青表示,XP已经是多年前的老版本了,更好的互联网体验需要新的技术来支持,并且W7普及的趋势明显加强。

来源:北京晨报 2010年9月19日

关键字: 微软中国 Windows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继9月15日全球推出之后,昨天,微软中国在京发布全新的浏览器IE9 Beta(测试版),并表示将不会支持Windows XP。

  据介绍,IE9在IE8的基础上进行大量改进,包括精简的用户界面、CPU硬件加速、支持HTML5等,性能有大幅提升,用户能获得更快更逼真的网络体验。不过,其运行环境是Vista/Windows 7,而为数众多的Windows XP用户则无法使用。对此,微软中国消费与在线事业部市场部总经理韦青表示,XP已经是多年前的老版本了,更好的互联网体验需要新的技术来支持,并且W7普及的趋势明显加强。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