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微软中国云计算创新中心将落户上海

微软中国云计算创新中心将落户上海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微软中国有限公司16日正式宣布,微软中国云计算创新中心将落户上海。这标志着微软云计算战略在中国的部署进入了实质性阶段,也意味着上海的云海计划已经开始稳步实施。云计算是一种以虚拟化技术为基础,以按需付费为商业模式,具备动态分配,资源共享等特点的新型网络化计算模式。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9月17日

关键字: 计算模式 微软中国 应用软件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微软中国有限公司16日正式宣布,微软中国云计算创新中心将落户上海。这标志着微软云计算战略在中国的部署进入了实质性阶段,也意味着上海的云海计划已经开始稳步实施。

  据上海电视台报道,微软方面当天透露,将在上海建立的微软云计算创新中心,不仅是其中国首个,也是其全球首个,预计在今年底落成。目前已有近400名科研人员进入实验室,开始相关研发工作。

  微软全球总裁鲍勃·布戈里亚称,之所以选择上海,是因为上海市政府对云计算开发给予大力支持,同时微软在上海的基础设施、客服服务等方面的构架做得比较好。

  上海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副主任邵志清称,下一步将和微软方面展开深度的合作,希望在公共服务平台、应用软件的开发、行业解决方案等方面共同合作。

  云计算是一种以虚拟化技术为基础,以按需付费为商业模式,具备动态分配,资源共享等特点的新型网络化计算模式。

  发展云计算已被列入上海对接国家战略新兴产业的重大项目之一,近期上海的政务云、教育云、健康云、文化云等十大示范云工程将启动建设。同时为支持云计划核心技术研发和基础设施建设,首批总投资超过30亿元的12个重点项目也将于近期启动。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