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模式下的创新驱动 用友嘟嘟或成新的掘金点

2016年3月3日,用友通信2016年上海区合作伙伴会召开,除了签约的十余家伙伴外,会议还吸引了上海地区数十家非签约伙伴及ISV到场。

ZD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 03月04日 北京消息:2016年3月3日,用友通信2016年上海区合作伙伴会召开,除了签约的十余家伙伴外,会议还吸引了上海地区数十家非签约伙伴及ISV到场。

用友通信总裁黄菁在会上表示,“2016年,用友嘟嘟开放能力平台将不断完善,力争成为适应战略市场机会、高客户价值、高竞争力的产品,因为这是与伙伴合作的基础,同时希望用友传统的软件销售商、以及新的互联网服务伙伴加入,共同描绘服务企业互联网化这一宏伟蓝图”。

互联网模式下的创新驱动 用友嘟嘟或成新的掘金点

互联网+时代对企业的商业创新带来了前所未有的机遇,而构建共创、共享、共赢的生态圈,重构商业模式,为产业发展提供一个共存的环境,成为企业构建发展竞争力的一个重要趋势。用友通信嘟嘟平台专注于企业通信融合领域,依靠其能力平台和能力输出,将其嵌入到企业的业务流程和生产流程,构建通信服务整体解决方案生态圈,帮助企业实现互联网化转型。

互联网模式下的创新驱动 用友嘟嘟或成新的掘金点

用友嘟嘟作为新一代通信能力开放平台的代表,不仅仅提供电话会议、语音通知等多种通信能力的开放。更重要的是通过建立起互联网通信+的平台商业模式,连接一个两个甚至更多的平台通道商、ISV&SI、经销商伙伴、用户等特定群体。为了他们提供服务,带动他们的需求,形成一个互动机制,满足所有群体的需求,并从中获得发展壮大的机会,成为新的“掘金点”。

来源:业界供稿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6

03/04

18:28

分享

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