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DCD颁奖盛典新加坡揭幕,华为包揽三项大奖

DCD颁奖盛典新加坡揭幕,华为包揽三项大奖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由华为打造的上海国富光启数据中心、中国联通广东云数据中心、华为廊坊云数据中心,在刚刚结束的Datacenter Dynamics Asia Pacific 2015颁奖晚会上,分别荣获“DCD模块化部署奖”、“DCD互联网数据中心奖”、“ 企业数据中心奖”,在亚太地区树立了优秀样板。

来源:ZD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 2015年9月17日

关键字: 华为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 09月17日 北京消息:由华为打造的上海国富光启数据中心、中国联通广东云数据中心、华为廊坊云数据中心,在刚刚结束的Datacenter Dynamics Asia Pacific 2015颁奖晚会上,分别荣获“DCD模块化部署奖”、“DCD互联网数据中心奖”、“ 企业数据中心奖”,在亚太地区树立了优秀样板。

[新加坡,2015年9月16日]在刚刚结束的Datacenter Dynamics Asia Pacific 2015(以下简称DCD)颁奖晚会上,华为从众多强劲对手中脱颖而出,连中三元,荣获“数据中心模块化部署奖”( Modular Deployment Award)、 “互联网数据中心奖”( Internet Data Center)、 “ 企业数据中心奖”( Enterprise Data Center),成为本次盛会最大的亮点。

DCD颁奖盛典新加坡揭幕,华为包揽三项大奖 

华为荣获“DCD模块化部署奖”、“DCD互联网数据中心奖”、“ 企业数据中心奖”三项大奖

DCD大奖堪称数据中心行业“奥斯卡”, 是对数据中心产业的创新性、领先性和原创性理念给与认可的奖项项目,所有评委来自全球数据中心领域的权威机构和行业组织,奖项含金量极高且具有广泛的国际影响力。

上海国富光启数据中心因其颇具创新的模块化建设模式、高效低耗、快速部署等优良性能荣获“数据中心模块化部署奖”。华为为满足客户以较少投资迅速开展业务的需求,并保障后期能够根据业务发展需求而扩容,采用了IDS2000模块化数据中心解决方案,基础设施的搭建在2个月内全部完成,为业务上线节约了大量时间。在节能方面,则采用密闭冷通道设计和行级空调,通过气流仿真分析优化气流组织,最大限度的提升了制冷效率,使数据中心的PUE达到1.6,领跑区域内同类数据中心。

中国联通广东云数据中心的成功,则在于华为做为该项目的总集成商与中国联通深入合作。该项目总建筑面积21000平方米,总部署2000个机柜,针对互联网用户对标准化和高效率的要求,采用旧仓库改造的方式,运用模块化设计理念,满足了客户业务快速上市的需求,并因创新的建设方式、高功率密度、低能耗,快速业务上线、高ROI等特性成功问鼎“互联网数据中心奖”。

而荣获“企业数据中心奖”的华为廊坊云数据中心项目一期建筑面积14500平米,部署1300个机柜,采用厂房改造的方式,节省新建楼宇的时间和成本,并部署仓储式数据中心微模块,大量运用了领先的节能环保技术,打造了灵活、绿色、安全可靠的数据中心工程典范。

这三个获奖项目的成功,为亚太区的新建数据中心项目提供了优秀样板和借鉴。经过多年积累,华为在数据中心领域的解决方案能力不断提升,随着全球数据中心产业的快速升级,华为依据客户需求持续加大产品研发方面的投入,帮助国内外广大用户打造各种高性能数据中心,并为数据中心产业的健康发展注入积极影响。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