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讯鸟软件荣获 “会展业奥斯卡”金海豚大奖

讯鸟软件荣获 “会展业奥斯卡”金海豚大奖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2015年8月16日,由海口市人民政府和中国会展杂志社共同主办的第十一届中国国际会展文化节在海口拉开帷幕,探讨会展产业的发展,博鳌亚洲论坛原秘书长龙永图出席中国会展业高层发展论坛并演讲。

来源:ZD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 2015年9月16日

关键字: 讯鸟软件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 09月16日 北京消息:2015年8月16日,由海口市人民政府和中国会展杂志社共同主办的第十一届中国国际会展文化节在海口拉开帷幕,包括中央和地方城市有关部门领导、海内外专家学者、组展商及服务企业在内的千余名会展行业精英再聚椰城,探讨会展产业的发展,开幕式上,原全国政协副秘书长、国际展览局名誉主席吴建民,原外经贸部副部长、博鳌亚洲论坛原秘书长龙永图,商务部原副部长、中国商业联合会会长张志刚,商务部原副部长、中国国际经济交流中心副理事长魏建国等嘉宾分别就“一带一路与会展文化”、“中国会展业的国际化道路”、“适应新形势,科学办会展”、“中国经济新常态与会展业发展”等主题进行了精彩演讲,从多方面对中国会展业的发展进行了论证。

讯鸟软件荣获 “会展业奥斯卡”金海豚大奖

互联网+会展产业的政策指导

从《国务院关于进一步促进展览业改革发展的若干意见》一文可见,利用新技术促进会展业的发展已经上升到了国家战略的层面。在“互联网+”的背景下,服务业正在告别传统模式,进入以物联网、移动互联网技术为核心的智慧时代,会展业从传统搬砖式的“汗水驱动增长”,向“智慧驱动增长”阶段迈进。

讯鸟云会展的核心价值

讯鸟软件也受邀参会并为此次文化节提供创新的会展云服务,副总裁马文毅在报告环节为到场嘉宾介绍了互联网时代下的云会展服务创新。讯鸟云会展利用现代的互联网与云技术,满足会展各方的参展需求,并形成“多方联动与相互配合”式的会展服务运营。会展前通过电话+短信注册、手机邀请函注册、现场注册机注册等多线客户接触与邀约、高效注册、快速入场、随时获取实时会展信息;会展中基于微信“摇一摇”,可以实现会展日程信息、全程互动式会展活动的信息的获取;以及提供数据分析、商机挖掘等会后服务,讯鸟软件致力于打造永不落幕的会展云服务。

 “会展业奥斯卡”的金海豚大奖

在第十一届中国国际会展文化节举行期间,还举办第十四届中国会展业金海豚大奖颁奖典礼,讯鸟软件被评为2014-2015年中国会展杰出服务企业,并获得被誉为“会展业奥斯卡”的金海豚大奖。此前讯鸟软件为贵阳数博会量身打造了ibeacon+云展厅+实时名片批量交换的云会展解决方案,嵌入了展会、论坛、酒会的每一个业务场景,提供会前、会后、会中全方位、立体化的服务,率先将会展云服务落地。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