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普元荣获“2015年度中国智慧城市杰出厂商 ”称号

普元荣获“2015年度中国智慧城市杰出厂商 ”称号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9月12日,第三届中国智慧城市建设创新交流大会在宁波隆重召开。作为国内领先的软件基础平台与解决方案提供商,普元受邀出席了本次会议,并凭借在智慧城市领域丰富的项目实施经验和专业化的服务水准,荣获“2015年度中国智慧城市杰出厂商”称号。

来源:ZD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 2015年9月16日

关键字: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 09月16日 北京消息:9月12日,第三届中国智慧城市建设创新交流大会在宁波隆重召开。作为国内领先的软件基础平台与解决方案提供商,普元受邀出席了本次会议,并凭借在智慧城市领域丰富的项目实施经验和专业化的服务水准,荣获“2015年度中国智慧城市杰出厂商”称号。普元智慧城市技术总监夏佳斌,与会发表了题为《普元助力企业能力开放,降低智慧城市创新成本》的主题演讲,分享一个全面、完整、专业的智慧城市信息技术平台供应商眼中的智慧城市建设平台实施方略。

普元荣获“2015年度中国智慧城市杰出厂商 ”称号

普元荣获“2015年度中国智慧城市杰出厂商”

普元荣获“2015年度中国智慧城市杰出厂商 ”称号

普元智慧城市技术总监夏佳斌与会演讲

普元助力企业能力开放,降低智慧城市创新成本

普元智慧城市技术总监夏佳斌在会议上的演讲备受关注,在演讲后还接受了媒体专访,并同中科院院士姚建铨、清华大学教授张公忠、各获奖城市主管信息化的领导等业界专家一起,共同探讨了中国的智慧城市建设之道。

当前,智慧城市作为城市发展的一种新思维,已成为很多城市治理“城市病”、推动产业转型升级的首选途径。夏佳斌直言,智慧城市建设的难点在于如何从高度共享、智能应用、深层感知、广泛互联四层面,实现由数据到信息,由信息到知识,再将知识与信息技术融合形成智慧应用的过程。而普元作为软件基础平台与解决方案提供商,恰能通过普元智慧平台系列产品,特别是云计算平台和大数据平台,有效支撑智慧城市IT信息系统的建设和运维。

夏佳斌表示,普元不仅能够为智慧城市合作伙伴提供全面、完整、专业的信息技术解决方案,辅助合作伙伴完成智慧城市项目建设,还可为“智慧城市”搭建云平台,打造面向SOA、云计算、大数据的信息技术架构,实现数据共享交换、分析资源与信息的能力。合作普元后,合作伙伴将不再需要第二家技术平台供应商,有效提升项目把控力,实现安全可控,并降低智慧城市创新成本。

普元荣获“2015年度中国智慧城市杰出厂商 ”称号

普元助力智慧城市建设,提供产品及软件平台

普元2015年在智慧城市建设中贡献杰出

会议现场,普元信息公司代表汤忠,接过了由中科院的姚建铨院士代表评选组委会颁发的“2015年度中国智慧城市杰出厂商”荣誉牌匾。据了解,获得此项荣誉的其他企业还有杭州华三通信技术有限公司、阿里云计算有限公司等第一梯队卓越厂商。往届信息显示,三星SDS等知名企业均曾荣获过该奖项。

普元能够在此次智慧城市建设创新交流大会上一举斩获大奖,得益于普元近期在智慧城市领域取得的卓越贡献。截至目前,普元作为中国智慧城市建设的重要参与者,已完成苏州园区智慧环保二期、安徽省智慧城市芜湖市一站通方案等一系列智慧城市项目的建设。普元智慧平台系列产品还被科大讯飞、航天长峰、中海纪元、广多科技、梦兰神彩等多领域智慧合作伙伴采用,在智慧城市中的政务、安保、交通、应急、环保等行业得到了成功应用。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