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经济转型新驱动 第三届顶级电子商务高峰论坛即将开幕

经济转型新驱动 第三届顶级电子商务高峰论坛即将开幕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2015年9月16日,由圣特尔·E店宝主办的第三届顶级电商高峰论坛即将在杭州拉开帷幕。本次会议以“电商2015:经济转型新驱动”为主题将邀请众多名家齐聚一堂,共同探讨电子商务行业的转型与机遇、创新与发展。

来源:业界供稿  2015-08-24 10:15:32

关键字: E店宝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 08月24日 北京消息:2015年9月16日,由圣特尔·E店宝主办的第三届顶级电商高峰论坛即将在杭州拉开帷幕。本次会议以“电商2015:经济转型新驱动”为主题将邀请众多名家齐聚一堂,共同探讨电子商务行业的转型与机遇、创新与发展。

据了解,该峰会是目前中国电商行业最具规模、最具影响力的大型峰会之一,将汇聚政府高层代表、知名电商企业家、传统企业电商负责人、主流媒体记者等1000余人共襄盛举。

众所周知,伴随着“互联网+”时代的到来,一方面越来越多的传统企业开始与电子商务走上了融合发展之路,产业转型是大势所趋;另一方面微商、跨境电商等新业态不断兴起,既有电商转换发展思维势在必行。

电商市场瞬息万变,今年以来;微电商、跨境电商、互联网金融为代表的新业态、新模式发展势头十分强劲。本次峰会也将聚合这些行业最新趋势,为广大电商圈朋友提供信息交流的平台,助力电商企业树立起行业大局观,把握市场的风向标。

如何实现电商规范化管理,利用互联网再续企业辉煌业绩?如何迅速抢占微电商市场,制定社交平台的盈利策略? 跨境电商来了,国内电商如何差异化生存?……这些问题的答案都将在本次会议中揭晓谜底。

作为国内电商ERP行业第一品牌,E店宝成立十年以来,已经服务了超过10万家电商企业,见证了电商行业的繁荣与兴盛;同时作为行业的领跑者,E店宝一直致力于整合行业优质的营销资源、智力资源和人脉资源积极探索电商的发展之道,以此次峰会就是E店宝倡导的一场行业信息盛宴。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相关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