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鱼鹰公关公司业务管理系统签约北京扬思公关

鱼鹰公关公司业务管理系统签约北京扬思公关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近日,鱼鹰软件签约北京扬思公关策划有限公司为其提供综合业务管理系统。本次鱼鹰软件在原有广告公关行业解决方案的基础上,针对扬思公关的业务特点着重在项目进度管控、PO采购供应商、客户维护、合同收付款及协同办公上优化定制。

来源:业界供稿  2015-08-19 10:03:19

关键字: 鱼鹰软件 解决方案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 08月19日 北京消息: 近日,鱼鹰软件签约北京扬思公关策划有限公司为其提供综合业务管理系统。

北京扬思公关策划有限公司是一家公关策划公司,整合了线下活动、数字化体验和社会化媒体传播等多个平台,专注于为客户提供高度定制化的数字营销和整合活动营销解决方案。

近年来随着扬思公关活动执行、创意、媒介、公关、营销等团队规模变大,管理复杂度和难度也随之增加。如何对公司在执行项目进行整体把控,如何合理分配项目资源,如何有效的管理以及如何能对业务过程中实际发生的合同收付款和项目花费有一个整体的看板成为公司高层最关心的事情。

本次鱼鹰软件在原有广告公关行业解决方案的基础上,针对扬思公关的业务特点着重在项目进度管控、PO采购供应商、客户维护、合同收付款及协同办公上优化定制。最终达到公司各类资源合理分配,项目、资金风险实时监控及沟通协同效率大幅提升。

鱼鹰软件,2011年成立于北京。是一家专注于项目型组织核心业务管理的IT解决方案提供商。长期服务于广告公关、研究院所、IT服务、产品研发、投资基金、文化传媒、咨询培训等项目型行业。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相关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