鱼鹰软件亮相CMIC2017中国会议产业大会

2017年12月5日-6日,国内会奖行业最重要的年度盛会——第十届中国会议产业大会(简称CMIC2017)在北京雁栖湖国际会展中心举行。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 12月08日 北京消息:2017年12月5日-6日,国内会奖行业最重要的年度盛会——第十届中国会议产业大会(简称CMIC2017)在北京雁栖湖国际会展中心举行。

中国会议产业大会(CMIC)是中国会议产业领域最具规模和影响力的业务交流平台,是中国会议与奖励旅游产业年度盛会,是会奖产业链各方观点交流与业务合作的高层次平台,本届大会有近1500位专业观众前来参会。

鱼鹰软件作为会展行业运营管控提升的软件服务商受邀参加CMIC2017,鱼鹰软件副总裁樊瑞力先生发表“MICE企业如何提升内部管控”主旨演讲,分析了市场需求对会展企业提出的新的挑战和要求,会展企业需要不断提升业务服务水平,提供更全面更专业的整合营销全案服务于甲方客户,企业内部如何提升业务管控水平保证企业良性有序发展壮大。

 鱼鹰软件亮相CMIC2017中国会议产业大会

鱼鹰软件副总裁樊瑞力

鱼鹰软件也在大会现场为会展企业展示最全面的业务财务一体化的运营管控解决方案,受到会展企业广泛关注。

来源:业界供稿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7

12/08

08:05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