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揭秘江苏省专利信息中心灵活、动态的专利检索分析系统

揭秘江苏省专利信息中心灵活、动态的专利检索分析系统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HDS为江苏省专利信息中心提供了一套统一平台架构,其中包含UCP Pro融合解决方案、CB2000高性能解决方案、HNAS文件解决方案,均架构在一个VSP虚拟化存储平台上,能够快速部署专利业务,灵活、动态的资源管理,满足中心的发展战略。

来源:业界供稿  2015-06-11 12:08:26

关键字: IT管理 HDS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 06月11日 北京消息: 江苏省专利信息中心,作为全国五家区域中心之一,承担着覆盖十个省份专利信息服务的重任,现已逐渐发展为江苏知识产权服务机构的排头兵。中心成立10多年来,不仅引领、带动了全省知识产权服务业的发展,在全国也具有一定影响力,正在逐步步入综合性、高层次的专利信息服务机构行列。

检索分析系统是区域中心建设的核心内容之一,是各类专利信息服务开展的基础,功能覆盖专利检索、专利分析、数据加载等全方面的业务。江苏省专利信息中心需要建设一套专利检索分析系统IT基础设施平台,以确保业务系统对外服务的正常开展。

此次的IT基础平台建设是检索分析系统的重要组成部分。平台建设是通过将设备设计构建成一个稳定性高、计算能力强、具有业务负载分担能力和数据存储能力的独立的网络系统,并能接入到用户现有的网络系统中,通过SAN和NAS等存储连接方式实现和用户现有的VSP存储系统连接,以实现数据的读取和写入等功能。

基于此,HDS为江苏省专利信息中心提供了一套统一平台架构,其中包含UCP Pro融合解决方案、CB2000高性能解决方案、HNAS文件解决方案,均架构在一个VSP虚拟化存储平台上,能够快速部署专利业务,灵活、动态的资源管理,满足中心的发展战略。其优势体现在:

UCP Pro能够快速部署IT资源,简化服务。UCP Pro解决方案包含:

a)    网络模块——Brocade VDX6720

b)    计算模块——CB500刀箱及刀片

c)    存储模块——利用现有VSP

d)    软件模块——VMware

e)    管理模块——CR210机架服务器,HDS特有的Director统一管理软件

CB2000的SMP集联,提供一个超高性能计算资源,为专利中心高性能检索提供基础。CB2000高性能解决方案包含:

a)    CB2000刀箱

b)    利用CB2000独有的SMP刀片集联技术,提供高性能服务

HNAS能够管理海量文件,并且提供高性能吞吐,有效管理海量专利数据。HNAS文件控制器包含:

a)    HNAS3000一套

b)    利用现有VSP作为存储单元:VSP存储的虚拟化技术可以将专利中心现有存储进行虚拟化接管,降低了总体拥有成本

c)    HNAS3080自动归档简化了管理,可帮助中心持续发展

揭秘江苏省专利信息中心灵活、动态的专利检索分析系统

IT基础平台建设是检索分析系统的重要组成部分,HDS优秀的刀片服务器、存储以及UCP融合一体化平台解决方案,能够帮助江苏省专利信息中心快速部署业务,让IT基础架构灵活、动态、易于管理,也为下一步建设专利云服务提供了基础。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相关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