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ctra力克公司发布新战略 助力客户打造“工业4.0”智造流程

力克公司,专注于为使用软性材料(纺织品、皮革、工业面料以及复合材料)的行业提供整合技术解决方案的全球领导者,日前发布了一项新的战略,旨在助力时尚服装、汽车、家具企业成功迈入“工业 4.0”时代。

ZD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 03月16日 北京消息:力克公司,专注于为使用软性材料(纺织品、皮革、工业面料以及复合材料)的行业提供整合技术解决方案的全球领导者,日前发布了一项新的战略,旨在助力时尚服装、汽车、家具企业成功迈入“工业 4.0”时代。

为了实现制造业转型升级,中国政府提出的“中国制造2025” 行动纲要与“工业4.0”具有一致的愿景和核心理念。基于从创意到生产的整个工业流程的数字化,“中国制造2025”旨在打造一个全新的工厂生态系统。工厂得以优化资源配置变得更加灵活,并为产品创建全新的数字化生命周期,从而惠及消费者。

此外,大批量定制正日益取代传统大规模标准化生产,同时企业需要快速向市场供应高品质的产品,以满足日趋严苛的客户需求。为了应对这些挑战,数字化的价值链显得至关重要,因为它能够在创意团队、产品开发团队、智能工厂、供应商和消费者之间创建实时的联系。

力克首席执行官 Daniel Harari 表示:“想要应对这些全新挑战,我们的客户可以依赖力克兼容‘工业4.0’原则的软件和设备,依赖我们自 2007 年以来积累的丰富工业物联网知识,以及我们的团队在各行各业掌握的专家经验。凭借这些强大的基础,我们正在大规模地丰富我们的解决方案组合,充分利用最新的技术,并整合行业的最佳实践,从而进一步巩固力克作为‘中国制造2025’愿景先行者的地位。”

新发布的SaaS(软件即服务)模式正是力克这一新战略的体现。该模式从 2015 年开始研发,并通过云计算技术不断增强。SaaS模式借助数据分析和挖掘技术催生更加智能化和网络化的设备,并优化设备、软件和服务之间的集成。此外,针对不同行业新推出的服务将进一步强化该模式,使得力克能持续为客户改善流程。2017 年,该模式将正式投入测试,部分受邀参加测试的客户得以从产品设计伊始便参与其中。上市时间计划在 2018 年。

“为了给客户创造更高的价值,力克决定将 2017-2019 年的研发经费提高到营业收入的 10%,也就是说2019 年的研发经费会比2016年增加约 50%。这样,我们就能够帮助客户实现卓越运营,这一点对于他们在第四次工业革命中取得成功不可或缺。” Daniel Harari总结道。

来源:业界供稿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7

03/16

17:27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