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Teradata天睿公司推出下一代大数据应用

Teradata天睿公司推出下一代大数据应用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Teradata天睿公司宣布,推出基于Teradata Aster AppCenter领先技术的大数据应用,帮助企业将业务挑战转化为创收机会。

来源:ZDNet CIO与应用频道 2015年2月28日

关键字: 大数据 Teradata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Teradata天睿公司宣布,推出基于Teradata Aster AppCenter领先技术的大数据应用,帮助企业将业务挑战转化为创收机会。

目前,企业从不同类型大数据中创造业务价值的挑战依然存在。因此,Teradata天睿公司开发出这一全新解决方案,帮助企业克服这些困难。Teradata面向企业的全新大数据应用能够帮助广泛的业务用户高效运用大数据分析技术,处理客户获取与维护、金融欺诈、购买路径、营销优化等各种问题,侧重于消费者金融、娱乐和游戏、医疗、零售和电信等众多行业需求。这些应用采用AppCenter领先技术,而AppCenter为开发、部署及运行基于Web的交互式应用提供通用框架。

Teradata 天睿公司实验室总裁Scott Gnau 表示:“Teradata Aster AppCenter及其大数据应用,能够带来开放、无限制的大数据技术应用。很多企业虽已投入大量技术和资源,但大数据愿景的实现依然困难。Teradata解决方案将帮助企业各部门简化、加速并扩展使用大数据分析,创造前所未有的业务价值。”

这些大数据应用采用分析逻辑、数据模式(data schema)、交互可视化、可重复分析的易用界面等预建模板,帮助用户缩短创造价值的时间。Teradata咨询服务团队还将实际部署中积累的最佳实践经验运用在这些大数据应用中,并根据客户特定需求,对大数据应用进行配置。

例如,Path to Surgery医疗大数据应用,它能够确认与大手术治疗相关的的常见临床路径与行为模式,改善患者的预后效果,并降低各项成本。该应用帮助医疗分析师预测可能需要特定流程的患者类型,并确定改善健康及避免手术的预防措施,对需要进行治疗的病人,还能确定最成功的术前准备步骤。该应用还可通过易用的可视化界面显示分析结果,该界面具有专门设计的高度交互功能。

目前,数据科学家向用户部署消费型分析技术时困难重重。AppCenter则可通过基于Web的网站,帮助用户轻松获取并使用应用,在Teradata Aster大数据探索平台上运行这些大数据应用,则可实现大数据可扩展性;AppCenter还能提供身份验证、授权等网页服务用于安全部署。AppCenter基于可视化的Web界面帮助业务用户轻松使用分析结果,并通过平板电脑等设备发现丰富、强大的洞察力。AppCenter还具有灵活部署能力,用户可轻松添加并使用第三方及开源可视化图形库显示结果。此外,AppCenter还可通过多种整合方式,将这些大数据应用接入流行的商业智能与可视化工具。

Qlik首席技术官Anthony Deighton表示:“通过配备适合业务用户的自助式解决方案,企业将能够运用大数据分析,开发出更丰富的业务模型,识别尚未发现的事件,并展望未来趋势,以获得竞争优势。配合Teradata Aster AppCenter,通过自助式可视化功能快速获得大数据洞察力,Qlik Sense使所有用户都能参与大数据探索。”

IDC大数据和分析研究项目副总裁Dan Vesset表示:“自助式大数据应用针对解决具体的业务问题而设计,可为数据驱动型决策提供依据,并推动整个企业普及使用大数据解决方案。将典型的业务用户可访问和使用的大数据应用纳入Teradata技术解决方案,标志着Teradata天睿公司向前迈出重要一步。”

Teradata咨询服务团队致力于满足客户特定需求,并加快大数据应用的部署与实施,发挥着不可或缺的作用。该团队提供广泛的全新大数据应用开发与配置服务,并根据客户需求提供指导服务。

AppCenter将于2015年二季度末上市,与本地或云端部署的Teradata Aster Database 6.0系统兼容。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