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视频|每日CeBIT:沃森机器人走进生活、三星无线很便利

视频|每日CeBIT:沃森机器人走进生活、三星无线很便利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第三天的每日CeBIT与前两天关注的概念和技术性的东西不同了,而是谈到了一些关于应用和案例的故事。

来源:ZDNet CIO与应用频道【原创】 2015年3月19日

关键字: CeBIT 2015 每日看点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第三天的每日CeBIT谈到了一些关于应用和案例的故事。IBM站台精彩不断,Watson大厨更贴近生活,能利用现有食材根据个人口味帮你搭配,Shopping Mall的案例更是能帮助到零售行业抓住客户,给客户更好的体验。提到零售行业又可以享受三星通过无线技术应用给商家和客户双方带来的优化体验和帮助。工业4.0无疑是今年CeBIT的一个热门话题,德国相关机构更希望能在得知中国方面具体要求的情况下提供有针对性的解决方案,一个很好的中德合作实例就是沈阳自动化研究所和SAP的合作。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