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CIO加油站揭秘斯诺登前东家的创新蓝图

揭秘斯诺登前东家的创新蓝图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如果某些大型企业的流程或机制并非为创新而设计,那么也许是时候开始构建创新蓝图了。

来源:TechTarget中国 2014年12月31日

关键字: 斯诺登 战略管理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博思艾伦(Booz Allen Hamilton)是一家美国信息技术咨询公司,核心业务是主要面向政府机构提供管理、技术以及安全服务,同时也是美国头号“通缉犯”——斯诺登的前东家。日前,在一次创新研讨会上,博思艾伦战略创新团队高级副总裁Karen Dahut表示:Booz Allen Hamilton将以对未来的创见为驱动企业发展的动力。他说:“如果某些大型企业的流程或机制并非为创新而设计,那么也许是时候开始构建创新蓝图了。”

以下,就是对Dahut相关观点的摘要:

1.容忍失败。越是大公司,就越重视实效。但是,创新是需要一定的失败和改进空间的。“对于那些天才型员工,我们必须给予实践探索和自由发挥的空间,并且允许失败的现象。”Dahut表示:“这是我们一贯的作法。”

Dahut表示,让自己的团队以平常心对待创新中的失败,并非易事。为了达成这个目的,她发明了一种免罪卡发给其领导力团队的每个成员。如果员工在尝试创新时失败了,只要亮出免罪卡,就不会受到追究。“我告诉他们,放手去做,尝试新的事情,我会全力加以支持的。”Dahut说。

Dahut还通过文化方面的建设来强化创新的风气,比如提升简洁表达自己观点的能力。“尝试5分钟以内的交流,不要总是依赖长达45分钟的PPT演示。”她举例说。

2.博思艾伦的车库文化。博思艾伦是一家全球化企业,如何达成各地员工的紧密合作,是一个非常大的挑战。为此,Dahut对于博思艾伦的“内部生态系统”非常关注,即通过可视化工具来激发创新、解决问题、促成代码和数据的共享复用。除此之外,这套系统还有实时的沟通交流功能,可供各地员工一起头脑风暴 – 这种做法在创业公司中非常普遍。

博思艾伦新型协作机制的一个例子就是车库。“这是对苹果以及很多创业公司从车库开始第一步的模仿,不过,我们所谓的车库是一个系统工具。”Dahut表示。比如,会有很多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挑战发布在这里。当一个位于华盛顿特区的团队面临一个客户问题时,一个位于西雅图的团队发布了解决该问题的补丁。

3.合作伙伴网络。Dahut鼓励与会者在推动创新时考虑一个更为宽泛的全球化生态系统。“如果在谈到创新时,只知道将眼光投向企业内部,则注定是失败的。”她认为。

比如,博思艾伦就和英特尔、微软和Allscripts Healthcare Solutions Inc.(一家电子健康档案厂商)合作,一起开发Allscripts Wand – 一款针对Windows 8设备的移动应用。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