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向日葵远程教你另类捕获女神大法

向日葵远程教你另类捕获女神大法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眼看双十一又到了,不想过这个节,不想老是打光棍的广大宅男屌丝们,这还不简单,如今这网络普及的社会相信你的女神也离不开电脑,拿下女神电脑就成功拿下了女神一半的心,你离脱单也不远了。

来源:ZDNet CIO与应用频道 2014年10月24日

关键字: 向日葵 远程监控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 10月24日 北京消息:双十一迫在眉睫了,说实话有多少人是真心想过这个节的呢,谁不想有人疼有人爱、双宿双飞呢?眼看双十一又到了,不想过这个节,不想老是打光棍的广大宅男屌丝们,这还不简单,如今这网络普及的社会相信你的女神也离不开电脑,拿下女神电脑就成功拿下了女神一半的心,你离脱单也不远了。

怎么拿下女神的电脑?当然是让你在女神电脑出现问题的时候可以随时随地且及时地为女神解决问题,或者平常也能帮帮女杀杀毒清理清理电脑垃圾,或者女神忙的时候帮女神远控下剧、下文件等等。可女神又不跟你住一块你要怎么接触她的电脑呢,不要下意识以为那是只属于技术人员的事儿,你只需要个向日葵远程控制就行,玩会了向日葵远控,学会向日葵远程控制这一大法,捕获女神芳心妥妥的,明年再也不用过“光棍节”啦!

现在,就让“向日葵”葵花宝典来教菜鸟的你玩转远控,早日脱单吧!

第一步,在官网http://sunlogin.oray.com/zh_CN/download/下载向日葵客户端,先安装在女神的电脑上。

向日葵远程教你另类捕获女神大法 

图1.向日葵客户端下载界面

第二步:在自己电脑上下载安装向日葵控制端。

向日葵远程教你另类捕获女神大法

图2.向日葵控制端下载界面

第三步,在登录界面输入官网注册的帐号、密码。

向日葵远程教你另类捕获女神大法

图3.向日葵控制端、客户端登陆界面

登录到向日葵控制端电脑之后,女神的电脑就会显示在你的主机列表里啦!

向日葵远程教你另类捕获女神大法

图4.向日葵控制端主机列表

女神电脑在线,接下来你就可以对她的电脑进行远程控制了。

别看我们向日葵小小的一个软件,功能还是挺齐全的,桌面控制、桌面观看、远程文件、摄像头绝对满足你远控的需求了。

向日葵远程教你另类捕获女神大法

图5.向日葵远控功能选择界面

此外,向日葵远控搭配向日葵开机棒,让你脱单胜券在握。送女神一个开机棒,实现一键远程开机,这么爽 爆的产品,相信女神也难抵挡其魅力。开机棒服务网址:http://sunlogin.oray.com/zh_CN/hardware/

向日葵远程教你另类捕获女神大法

图6.向日葵开机棒

眼看双十一真的要到了,你还老是被迫过这个节吗?还是常年打“光棍”吗?赶紧用上向日葵捕获女神早日脱单吧。那么问题来了,至于怕脱单后脱光什么的,你还是想想清楚再决定吧!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