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有个会计朋友如此重要 易代账重奖代账会计

有个会计朋友如此重要 易代账重奖代账会计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能赢4999的京东e卡,还是4000元的佳能(Canon)EOS100D 单反套机,不能只靠运气,需要看你朋友圈的会计朋友有多少。除了领工资、发奖金、报销打车费之外,会计朋友这回显得如此重要。

来源:ZDNet CIO与应用频道 2014年11月17日

关键字: 易代账 会计 畅捷通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 11月17日 北京消息:能赢4999的京东e卡,还是4000元的佳能(Canon)EOS100D 单反套机,不能只靠运气,需要看你朋友圈的会计朋友有多少。除了领工资、发奖金、报销打车费之外,会计朋友这回显得如此重要。

只要你的会计朋友够多,圈子够大,12月15日之前,只需要邀请更多的会计朋友使用一款免费记账软件易代账,积累够一定的数量,就可以获得最多4999元的各类大奖。让朋友获得免费、正版的记账软件,自己还能赢得大奖,两全其美,和会计朋友一起变土豪,做土豪。

登陆会计家园(www.uu.com.cn)获取邀约链接,可以通过复制邀请链接发给会计朋友,会计通过邀请链接领用在线记账工具易代账,终身免费使用。朋友成功开通并记账后,在您的邀约成功记录中会显示,还可以将自己的邀请链接生成为二维码,通过手机扫描邀请,速度更快邀约更多。根据邀约的人数可以兑换相应的奖品。

邀请900位用户开通易代账建账,将会获得价值4999元的奖品或等值京东e卡。邀请800好友开通易代账建账,将会获得价值4000元的佳能(Canon)EOS100D黑色单反套机。600位的获得价值3000元的iPad mini2。400位的将获得2000元京东e卡。200位的将会获得1000元京东e卡。以及美的EG720KG4-NA 微波炉、《玩的就是考试》系列图书等等。在11月18日一年一度的会计文化节即将到来之时,领几份大奖好好犒劳下辛苦了一年的自己和朋友。

易代账是畅捷通专为会计全新打造的首款云端在线记账工具,具备记账、查账、结账、算税、报税等功能,是畅捷通为规范小微企业账务管理的记账平台。易代账永久免费使用。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