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花生壳公司低调推出内网版 取名新花生壳

花生壳公司低调推出内网版 取名新花生壳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8月21日上午,据花生壳软件老用户小陈透露,动态域名解析技术已摆脱内网束缚,全面支持内网穿透功能,但目前并未对所有用户开放。持续好几天的页面刷新,他才通过砸金蛋的方式抢到免费名额。

来源:ZDNet CIO与应用频道 2014年8月21日

关键字: 花生壳 动态域名解析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 08月21日 北京消息:8月21日上午,据花生壳软件老用户小陈透露,动态域名解析技术已摆脱内网束缚,全面支持内网穿透功能,但目前并未对所有用户开放。持续好几天的页面刷新,他才通过砸金蛋的方式抢到免费名额。

花生壳公司低调推出内网版 取名新花生壳 

花生壳产品线总监L.S介绍:“早在去年11月11日,我们就发布了全新版本,并取名“新花生壳”。新花生壳新增内网穿透功能,同时支持外网。

作为动态域名解析行业的领导者,我们很欣慰,因为目前宽带网络服务商越来越多的给用户分配内网IP,许多公司网络管理者和个人技术发烧友都无法使用老版本花生壳进行动态域名解析和远程控制,用户的期待成为我们每位研发人员日夜奋战的动力。如今,我们又一次成为这个行业新技术的开拓者,很骄傲!”

问起为什么想到“新花生壳”这个名字,L.S笑着说:我们参考了“新君威”,老花生壳用户主要是80,70后,他们已成为IT领域的权威。“新花生壳”想表达的是:持续服务老用户,创新支持新用户。这个理念也是希望帮助更多有创业梦想的90后,00后。

针对开放名额问题,L.S也透露,“新花生壳的解析任务是需要完全在我们搭建的服务器上运行的,这和以往花生壳只作为一个信息接收和发送中转站不同。所以目前用户只能以砸金蛋的方式获取名额,每天开放188个免费资格,可登陆活动网址进行获取:http://www.oray.com/jump/43988 ,预计在今年9月份,我们将免费开放所有名额,请持续关注我们的官网。”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