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向日葵远程控制:《九龙朝》实现用终端玩

向日葵远程控制:《九龙朝》实现用终端玩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你以为和高大上的差距在于,他们能开着特斯拉载着郭美美在美国66号公路上自由驰骋。错!是情怀!高大上们总是对新鲜的玩意儿充满热情,就像林志颖打造的后现代主义智能家居。是的,高大上们的游戏生活都是从睁眼开始的,而远程控制技术让一切成为可能。

来源:ZDNet CIO与应用频道 2014年7月30日

关键字: 向日葵 远程控制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 07月30日 北京消息:你以为和高大上的差距在于,他们能开着特斯拉载着郭美美在美国66号公路上自由驰骋。错!是情怀!高大上们总是对新鲜的玩意儿充满热情,就像林志颖打造的后现代主义智能家居。是的,高大上们的游戏生活都是从睁眼开始的,而远程控制技术让一切成为可能。

当你每天苦于工作奔波,没有时间坐在电脑前游戏人间。高大上们在刷牙洗脸间,已经用手机在页游里挂了一个等级。闲暇之余,勾搭妹子,做活动赢装备,更是一个也不会错过。

今天就让小编告诉你屌丝逆袭高富帅的娱乐之道,手机也能玩网页游戏《九龙朝》。

首先,你得有一款智能手机,配置不需要太高,随便一台iphone6(kai)什么的(wan)就可以(xiao)了(de)。

其次,你需要在手机端下载一个向日葵远程控制软件的控制端,在电脑上下载向日葵远程控制的客户端。(向日葵远程控制软件是目前国产远程控制软件中下载量和在线量最大的一款)

向日葵远程控制:《九龙朝》实现用终端玩

向日葵主控端IOS操作界面

经过账号注册之类的简单设置后,就可以点击“桌面控制”,对电脑桌面进行远程控制了!点开任意浏览器,打开《九龙朝》进行登录!

向日葵远程控制:《九龙朝》实现用终端玩

登录账号

向日葵远程控制:《九龙朝》实现用终端玩

顿时高富帅了,鼠标都不用了!

话说高大上的成功都在于细节,都在于那股对科技生活的热情!等飞机,坐地铁,男同胞们都会羡慕的看到你在《九龙朝》里醉生梦死!女同胞们都会呆萌的说:欧巴,这个怎么做到的?

配合使用向日葵“远程开机棒”,还能远程唤醒电脑,随时随地玩页游,完全零负担。挂机升级聊妹子,你值得拥有!

推荐下载:http://www.oray.com/jump/43900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