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向日葵5.0发布 软硬牵手打造远控一体化

向日葵5.0发布 软硬牵手打造远控一体化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6月20日,上海贝锐科技信息有限公司(Oray)正式发布向日葵远程控制5.0,并与高通创锐讯达成了深度战略合作。

作者:王聪彬 来源:ZDNet CIO与应用频道【原创】 2012年6月21日

关键字: 向日葵 远程控制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CIO频道 6月21日 综合消息(文/王聪彬):6月20日,上海贝锐科技信息有限公司(Oray)正式发布向日葵远程控制5.0,并与高通创锐讯达成了深度战略合作。上海贝锐科技信息有限公司总经理陈宇晔、高通创锐讯业务运营总监李启峰及技嘉科技中国区产品规划处副总监陈吴铨共同出席本次活动。

向日葵5.0发布 软硬牵手打造远控一体化

上海贝锐科技信息有限公司总经理 陈宇晔

向日葵5.0打造远控一体化

Oray总经理陈宇晔在会上介绍到,向日葵5.0正式推出远程开机功能,实现便捷的远程开机与远程控制一体化操作。此次向日葵远程控制还为软硬件厂商带来了远程控制解决方案,可在视频监控、财务管理、办公自动化、ERP等行业领域广泛应用。而在未来向日葵还将支持18种语言的操作,并且永久免费不限主机数量。

向日葵远程控制目前已开发出基于Android, IOS,Win7/8/XP操作系统的手机,平板电脑以及电脑应用,支持跨平台操作,同时可基于用户的需求进行一对多或多对一的灵活操控,几乎满足了专业人士和普通用户的各类需求。

此外,Oray首次提出“阳光远控”,倡导人们安全使用远程控制软件,把这作为规范自身以及引导用户良性使用的重要理念,也为远程控制行业树立行业标准和规范。陈宇晔最后也呼吁使用远程控制软件真正为大家带来方便并且得到普及,并且建立良好的生态环境。

软硬牵手提升用户体验

对于此次Oray和高通创锐讯的牵手陈宇晔表示,这只是远程开机和控制一体化解决方案的初步尝试,将远程服务拓展到各类终端设备,是为了让更多普通用户随时随地享受互联网、远程控制带来的便利。目前厂商HiSnake(龙协)生产的网卡已全部使用嵌入向日葵远程开机功能的高通创锐讯智能芯片。后续世界知名的主板厂商GIGABYTE(技嘉),在即将发布的Z77旗舰产品Z77X-UP7主板上,将采用能够支持日葵远程开机功能的AR8161芯片,而此技术也会一并应用在7系列主板的多个机种之中。

据介绍,此次Oray与高通创锐讯的合作,正是基于双方为用户提供高品质服务的共同目标。远程开机功能嵌入高通智能芯片的举措,不仅使原本针对专业技术人员的复杂操作简单化,而且将远程控制功能首次由专业领域转向大众市场。

同时陈宇晔也表示欢迎更多软件及硬件的厂商也加入到合作中,让向日葵5.0领域融入到各个领域中,帮助软硬件厂商快速实现低成本的实现远程互联。

合作启动后,向日葵远程开机功能在2013年底前预计将覆盖超过一亿的终端用户,包含Acer 、 ASUS、 DELL、Gigabyte、HiSnake、HP、Lenovo、Toshiba等电脑厂商,详情请见向日葵网站。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