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Apps向日葵远程控制APP Store发布IOS版 支持远程开机

向日葵远程控制APP Store发布IOS版 支持远程开机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近日,向日葵远程控制首次发布IOS版应用,此前的小规模用户内测活动正式结束,广大用户可通过APP Store进行搜索并免费下载使用向日葵远程控制。

来源:ZDNet CIO与应用频道 2012年8月29日

关键字: 远程控制 向日葵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CIO频道 8月29日 综合消息:近日,向日葵远程控制首次发布IOS版应用,此前的小规模用户内测活动正式结束,广大用户可通过APP Store进行搜索并免费下载使用向日葵远程控制。

IOS版的向日葵远程控制是国内第一款兼具远程开机功能的APP远程控制应用软件。支持iPhone、iPad 以及 iPod Touch(支持iOS5.0及以上操作系统),用户可通过wifi进行远程操控,同时也可通过普通3G进行连接。

据悉,要实现远程开机功能,除安装向日葵远程控制外,被控端电脑中也需安装有可实现该功能的硬件设备。目前,承载高通创锐讯AR816X-B以及QCA817X系列智能芯片的网卡或主板,已经可以实现一键远程开机功能。联想Y系列部分型号已经支持该功能。

此外,向日葵远程控制全面采用独有的HSKRC数据传输协议,远程浏览文件、视频等基本远程桌面功能将更加顺畅,用户体验好感度倍增。全中文的界面增强其易用度,使无专业技术基础的普通用户也可轻松远程管理电脑。

向日葵远程控制APP Store发布IOS版 支持远程开机

远程控制在使用上一直备受争议,为此,向日葵远程控制首次提出“阳光远控”,实现完全的绿色安装,采用双重系统帐号认证、2048位数据加密传输、HTTPS加密方式访问,并获得了微软认证及三大安全厂商的联合推荐。

向日葵远程控制For iPhone 下载地址:http://itunes.apple.com/cn/app/xiang-ri-kui-yuan-cheng-kong/id551941458?mt=8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