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一键远程开机 向日葵远程控制软件5.0正式发布

一键远程开机 向日葵远程控制软件5.0正式发布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今日,向日葵远程控制软件5.0正式发布,下载地址已在Oray官网更新,同时远程开机网卡也开放抢购。至此,向日葵远程控制软件全面进入远程开机与远程控制一体化的时代,向日葵远程控制软件将引跑远程控制行业全新的体验方向。

来源:ZDNet CIO与应用频道 2012年8月13日

关键字: 向日葵 远程控制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CIO频道 8月13日 综合消息:今日,向日葵远程控制软件5.0正式发布,下载地址已在Oray官网更新,同时远程开机网卡也开放抢购。至此,向日葵远程控制软件全面进入远程开机与远程控制一体化的时代,向日葵远程控制软件将引跑远程控制行业全新的体验方向。目前,用户可通过向日葵web版实现远程开机操作。

摒弃繁琐、崇尚简单,轻松享受生活。向日葵远程控制5.0采用清新简洁的UI界面,令操作更为流畅易用。并新增了远程开机模块,这个模块的性质与远程控制模块和VPN模块一样,如果关闭就无法实现远程开机。

一键远程开机 向日葵远程控制软件5.0正式发布
一键远程开机 享受远控新体验

只要被控电脑中安装有承载高通创锐讯AR816X-B以及QCA817X系列智能芯片的网卡或主板等硬件设备(例如ASUS华硕主板P8H77-V系列、GIGABYTE技嘉 Z77系列),用户便可借助向日葵远程开机功能,轻松唤醒远方的电脑,无论该电脑是休眠还是关机状态。目前,联想Y系列笔记本已支持向日葵远程开机功能。

直接在向日葵主控端中选择“开机”,即可尝试炫酷的远程开机为您带来全新的远控体验。

一键远程开机 向日葵远程控制软件5.0正式发布
三种语言版本 满足不同用户需求

除远程开机外,向日葵5.0还将支持3种语言,简体中文、繁体中文、Enghish三种语言版本,可以满足国内外不同用户的需求。当然,Oray总经理表示未来向日葵将支持18种语言,非常值得期待。

全新的远程开机和远程控制一体化体验,让用户享受最新的远控服务,完美体现了向日葵对产品功能设计的大胆创新及对用户体验的持续关注,把简单留给用户,让所有用户都能享乐在其中。

向日葵远程控制软件5.0下载地址:
http://sunlogin.oray.com/zh_CN/download/controlled.html ,一起体验全新的远程控制。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