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D打印材料市场预计在2020将达1.4亿美元

全球的3D打印材料在2014年的产值为500万美元,预计到2020年会到达1.4亿美元,其2015到2020年复合增长率在15%。就容量来讲,2014年全球的3D打印材料销售了2250吨左右。

Zion最近发布了一项名为“2014-2020年全球3D打印材料市场”的报告。根据报告,全球的3D打印材料在2014年的产值为500万美元,预计到2020年会到达1.4亿美元,其2015到2020年复合增长率在15%。就容量来讲,2014年全球的3D打印材料销售了2250吨左右。

3D打印技术的迅速发展也不断推动着对3D打印材料的要求,3D打印被用在各个行业中,例如鞋业,汽车,建筑,航天等。在实现数字文件转换成有形的物体的过程中,像塑料,陶瓷、金属等在3D打印技术中扮演着重要的角色。不过3D打印材料的高成本也成为阻碍市场增长的原因。

陶瓷,塑料,金属等是3D打印材料市场的关键组成部分。其中塑料占据着3D打印材料市场的很大一部分份额。就2014年所消耗的材料来看,塑料就占到整个市场的40%,位列第一。陶瓷是第二大市场。预计,到2020年,塑料作为3D打印材料还会呈现出一个上升的过程。

在应用的基础上,3D打印材料市场被分割成电子,消费品,医疗,航空,汽车,工业等几大板块。在2014年,电子产业和消费品产业占到3D打印材料市场超过20%的份额。据估计,汽车行业对3D打印材料的需求会在2015年到2020年间呈现出迅猛的增长。

在这些主要工业中,包括Stratasys,ExOne Gmbh,Voxeljet AG等都是3D打印材料市场的参与者。

全球3D打印材料市场,主要产品有:

·塑料

·陶瓷

·金属

·其它(蜡,纸)

应用行业分析:

·电子&消费品

·汽车

·医疗

·工业

·教育

·航空

·其它

3D打印材料市场区域排行:

·北美:美国

·欧洲:德国、法国、英国

·亚洲:中国、日本、印度

·拉丁美洲:巴西

·中东和非洲一些国家

来源:网易科技(科技、手机、数码、财经)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6

05/06

16:29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