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Inside 3D打印峰会即将在香港揭幕 全方位探寻产业大势

Inside 3D打印峰会即将在香港揭幕 全方位探寻产业大势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3D打印是全球新工业革命中崛起的一股新力量。从蓝图到现实,3D打印在经历了一段时间的沉寂后,迎来了蓬勃的发展时期。

来源:ZDNet CIO与应用频道 2014年8月20日

关键字: MediaBistro 3D打印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 08月20日 北京消息:3D打印是全球新工业革命中崛起的一股新力量。从蓝图到现实,3D打印在经历了一段时间的沉寂后,迎来了蓬勃的发展时期。Mediabistro公司主席兼行政总裁Alan M. Meckler认为,随着这项技术向各行各业的渗透,3D打印或将颠覆传统的生产模式乃至全球产业格局,从而在全球的科技变革浪潮中创造新的机遇。

全球首个以3D打印为主题的大型峰会——Inside 3D Printing 峰会暨博览会将于2014年8月26至27日在香港亚洲国际展览馆隆重举行。本次峰会期间,主办方Mediabistro邀请了来自世界各地的最优秀的业界领袖齐聚香港,分享对未来科技的看法,探讨在即将来临的第三次工业革命中致胜的策略。

欲了解 详细信息,欢迎访问:http://www.inside3dprinting.com/hong-kong/

除了香港站的活动之外,Inside 3D Printing峰会还将于今年11月到访中国上海,敬请期待。

Inside 3D打印峰会即将在香港揭幕 全方位探寻产业大势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