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全国云计算大数据创新项目评选启动

全国云计算大数据创新项目评选启动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主题为“创意中国,创新世界”的全国云计算大数据创新项目评选活动正式启动,本次活动由中国电子学会主办宗旨是挖掘、了解并展示有价值的云计算及大数据领域创新项目和相关团队,引导行业、企业不断创新,鼓励中小企业迅速发展。

来源:ZDNet CIO与应用频道 2014年3月18日

关键字: 云计算 大数据 创新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 03月18日 北京消息:主题为“创意中国,创新世界”的全国云计算大数据创新项目评选已经活动正式启动,本次活动由中国电子学会主办,其宗旨是挖掘、了解并展示有价值的云计算及大数据领域创新项目和相关团队,引导行业、企业不断创新,鼓励中小企业迅速发展。

本次评选活动意在为项目团队打造一个平台,展示他们在云计算、大数据方面的技术创新、应用创新和商业创意。充分发挥中国电子学会和中国云计算技术与产业联盟在学术和人力智力资源方面的优势,综合技术研讨、创业辅导、团队组建、现场答辩、媒体宣传、路演、推荐投资、商业合作等多个环节和多种资源;本次评选活动不仅仅进行评选和颁奖,还将在活动各个环节上推介有优秀创意、创新的团队和推广优秀项目的产品和创意,提高品牌的知名度和市场影响力,引入市场、资本、政策资源,创造更大的行业效益和社会效益。

通过全国云计算大数据创新项目评选,构建良好的资源共享平台,进一步创造云计算大数据产业的发展环境。推动国内云计算大数据的技术创新和产业发展,拓展云计算和数据服务应用的广度和深度,培育并促进我国云计算、大数据产业链的形成,促进云计算大数据专业技术人才的培养,为产业升级转型及两化融合发掘培养一批有创新能力和创业能力的高端人才。

1.报名要求:
(1)具有信息技术或相关背景,有创新项目的企业或团队;
(2)企业组报名 要求企业是具有高成长性科技型企业,且经营规范、信誉良好,无不良记录;
(3)团队组报名 团队是指未注册公司且团队核心成员不少于3人(包括海外优秀留学回国人员、有实践经历优秀科技团队、大学生团队等)

2.报名方式:网上报名,登录活动官方网站注册并在线提交相关信息http://cloudpx.zdnet.com.cn/

3.参选办法:项目评选分地区遴选、地区总评选,全国总评选三个阶段

4.参选要求:
(1)初选:地区遴选
a、报名者以项目和团队成员为核心,向组委会递交创新项目申报书等材料。
b、已经成立公司或者已经在运营的项目团队,除提供创新项目方案和商业计划书之外,还需提供当前公司运营状况和前景分析材料。
(2)复选:地区总评选阶段
进入复选的团队通过进行商业运作构想,进一步完善申报项目。项目要有很强的实际操作性,并将相关运作设想制作成一份完整的商业策划书,包括项目设计,市场拓展,财务预算,预期盈利等部分,提交组委会,并且准备进行现场答辩。
(3)终审:全国总评选阶段:
终审采用现场答辩模式,评出若干技术、应用创新并具商业价值及发展潜力的项目作为风险投资机构的投资目标,直接面向投资机构进行商务谈判。对于终审项目,有关风险投资商将与其认可的项目达成相关协议,给予资金支持,组委会推荐进入各地相关产业孵化基地,予以扶植发展。

请关注活动网址:http://cloudpx.zdnet.com.cn/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