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Apps《纽约时报》推付费新闻客户端 精编内容要点

《纽约时报》推付费新闻客户端 精编内容要点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纽约时报》在SXSW大会上向媒体宣布,该报即将发布付费移动新闻客户端NYT Now。其每月收费8美元,将为读者提供新闻专题策划,同时会把这些内容的要点用精心编排的导语提炼出来。让用户不用进行点击,直接向下滑动就能了解到最重要的新闻资讯。

来源:搜狐IT 2014年3月10日

关键字: 纽约时报 APP 新闻阅读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据Mashable报道,近日《纽约时报》在SXSW大会上向媒体宣布,该报即将发布付费移动新闻客户端NYT Now。

NYT Now每月收费8美元,它将为读者提供新闻专题策划,同时会把这些内容的要点用精心编排的导语提炼出来。让用户不用进行点击,直接向下滑动就能了解到最重要的新闻资讯。

新应用并非针对《纽约时报》的老读者设计,而是希望能通过“移动先行”策略吸引更多读者。它的出现表明《纽约时报》意识到自己此前的产品无法应对移动消费的增长。

“我相信我们可以做到,我讨厌用‘沉迷’这个词,但是我相信会有新用户开始对《纽约时报》沉迷。”《纽约时报》执行主编吉尔·艾布拉姆森(Jill Abramson)表示。

在大会上,《纽约时报》没有向媒体展示这款应用的任何视觉效果,目前只知道应用将在信息流中显示大幅新闻图片,图片边上显示的是编辑为这则新闻编写的导读。艾布拉姆森表示该报已经成立了一个由10至15人组成的编辑团队专门负责NYT Now的具体工作。

为移动应用组建独立的编辑团队表明了《纽约时报》对这款产品的重视,不过假如用户需要查看完整版《纽约时报》的内容,最好还是选择每月15美元的其他产品。另外,现有的付费用户可以直接查看NYT Now的内容,不需要额外付费。

该应用将全天更新,编辑团队将在上面推荐他们认为最重要的新闻,新闻也有可能来源于其他出版物,大会上列举了来自《大众机械(Popular Mechanics)》和《埃德蒙顿日报(Edmonton Journal)》的例子。

除了可以在主界面上获得新闻概要之外,用户点击之后即可获得完整内容。此外,NYT Now还具备“稍后阅读”功能。

NYT Now由两获普利策奖的《纽约时报》记者克利福德·里维(Clifford Levy)负责,他表示这款产品的初衷是通过编辑精选,让读者了解到当下最重要的新闻,打造一个“迷你移动新闻直播间”。

里维称,应用中将有广告,不过他没有透露更多内容。现在每当发生重大新闻,约有65%的流量来自移动端,因此该报认为有必要针对移动用户推出一款全新的新闻产品。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