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中国国航 A330将搭载GX Aviation 卫星通信系统

中国国航 A330将搭载GX Aviation 卫星通信系统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中国国际航空公司同霍尼韦尔航空航天集团 (Honeywell Aerospace) 签署了一份谅解备忘录,将于 2015 年第二季度在国航现役 A330 型飞机上安装并测试 GX Aviation空中网络连接服务。

来源:ZDNet CIO与应用频道【原创】 2014年2月27日

关键字: 用户体验 国航 交通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 02月27日 北京消息: 日前,中国国际航空公司同霍尼韦尔航空航天集团 (Honeywell Aerospace) 签署了一份谅解备忘录,将于 2015 年第二季度在国航现役 A330 型飞机上安装并测试 GX Aviation空中网络连接服务。

Inmarsat  GX Aviation空中网络连接技术将使下一代全球高速宽带机上连接服务成为现实。它将为乘客的网络连接及飞机运营提供稳定、可靠、高速且大带宽的通信服务,并允许航空公司能够部署此前无法实现的新型网络连接应用。

Inmarsat 将通过其全资所有并运营的三颗Ka波段卫星,以及针对性的全冗余设计地面网络提供 GX Aviation。这三颗 I-5 卫星中,第一颗卫星已于 2013 年 12 月成功发射升空,其余两颗卫星将于 2014 年年底前部署到位。

“我们很高兴中国国航为其机队选择安装 GX Aviation系统。较早时候,中国国航所安装的Inmarsat SwiftBroadband引领了中国乘客的网络连接服务发展趋势,如今 GX Aviation使得他们继续保持行业领先地位,并将乘客体验提升到新的高度。”Inmarsat 航空部门的副总裁 Bill Peltola表示。“该协议使中国国航有机会在竞争激烈的亚洲航空业中位居前列。”

由三颗高通量卫星组成的卫星群将提供独一无二且无缝覆盖全球的Ka波段,该波段由唯一供应商提供、具有高达50Mbps 的稳定接入速度以及 Inmarsat 赖以成名的网络可靠性。除支持乘客通信外,它还支持互联网实时电视和现场信息推送,并凭借足以满足未来增长需要的高容量为各航空公司提供下一代连接解决方案。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