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国航选择 SunGard AvantGard Treasury 系统

国航选择 SunGard AvantGard Treasury 系统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中国国际航空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国航)选择 SunGard AvantGard Treasury 系统进行企业债务和融资管理。总部位于宾西法尼亚州韦恩,SunGard 为可用性服务、金融系统、高等教育和公共部门四个领域提供 IT 服务和基础设施、软件和流程解决方案。

来源:互联网 2011年2月15日

关键字: SunGard 国航 星空联盟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上海2011年2月15日电-- 中国国际航空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国航)选择 SunGard AvantGard Treasury 系统进行企业债务和融资管理。AvantGard Treasury 系统将帮助国航减少在债务管理方面的人工和耗时,优化债务管理流程,并进一步提升国航在债务的期限结构、币种结构、利率结构等方面分析水平,为融资决策提供数据分析支持。

  随着国航资产负债规模的快速壮大,国航迫切需要一套更先进的资金管理系统。AvantGard 解决方案能将更多的工作流程纳入自动化管理,提高员工的工作效率,并进一步提升国航的资金管理水平。

  SunGard 中国区企业业务执行副总裁 Wesley Bernard 表示:“在快速融入全球化经济的过程中,人工处理流程成为了中国财资专业人士贯彻最佳实践和辅助投融资决策中最大障碍。自动化将是中国企业财资管理成功发展的关键因素。我们确信 SunGard AvantGard Treasury 解决方案将大大改善国航业务流程。”

  关于国航

  国航是中国唯一载国旗飞行的民用航空公司以及世界最大的航空联盟 -- 星空联盟成员、2008年北京奥运会航空客运合作伙伴,具有国内航空公司第一的品牌价值(2010年12月,以406.29亿元人民币的品牌价值荣列“世界品牌500强”排行榜第383位,这是国航连续四年跻身世界级品牌之列,同时也是中国民航唯一一家进入“世界品牌500强”的企业),在航空客运、货运及相关服务诸方面,均处于国内领先地位。

  关于 AvantGard

  SunGard AvantGard 是适用于企业、保险公司和公共部门的领先流动性管理方案。AvantGard 为首席财务官和司库提供现金流的可见性,以增强对资金、应收账款和付款的操作控制。AvantGard 有助于公司促使现金自由流动并减少由供应商、采购商、银行和其他贸易伙伴所构成的生态系统中的低效现象。更多信息,请访问 www.sungard.com/avantgard。

  关于 SunGard

  SunGard 是世界领先的软件和技术服务企业,在全球70多个国家拥有超过2万名雇员,服务客户超过25,000家。SunGard 为金融服务、高等教育和公共部门提供软件和流程解决方案,亦提供灾难恢复服务、IT 托管服务、信息连续性咨询服务和业务连续性管理软件。SunGard 年收入超过50亿美元,位列美国财富500强第380位,在福布斯私有企业排行榜中位列软件和服务企业第一名。总部位于宾西法尼亚州韦恩,SunGard 为可用性服务、金融系统、高等教育和公共部门四个领域提供 IT 服务和基础设施、软件和流程解决方案。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