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LinkedIn入华 中国区总裁沈博阳启动招聘

LinkedIn入华 中国区总裁沈博阳启动招聘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2月10日,LinkedIn全球副总裁、中国区总裁沈博阳首先在微博上发布LinkedIn中国团队全家福以及公开招聘,这也预示着LinkedIn将正式入华。

作者:王聪彬 来源:ZDNet CIO与应用频道【原创】 2014年2月12日

关键字: LinkedIn 招聘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 02月12日 北京消息:2月10日,LinkedIn全球副总裁、中国区总裁沈博阳首先在微博上发布LinkedIn中国团队全家福以及公开招聘,这也预示着LinkedIn将正式入华。

LinkedIn入华 中国区总裁沈博阳启动招聘

并且,在当天晚上沈博阳也在LinkedIn上用英语也发了同样一条信息。从信息了解LinkedIn中国区现已拥有一个5人团队,并且各岗位的招聘工作也正式开始启动,并且各级别不限。

LinkedIn入华在即 中国区总裁沈博阳公开招聘

其特别提到理想的候选人要有激情和理想,经验和英语倒是其次。目前职位申请需要通过邮件发送至ChinaJobs@LinkedIn.com并附上LinkedIn Profile,所以想要申请LinkedIn职位必须在LinkedIn填写简历。

其实LinkedIn的入华在1月就埋下伏笔,宣布任命糯米网原CEO沈博阳任中国区总裁,其将直接向公司CEO杰夫·维纳(Jeff Weiner)汇报。虽然当时LinkedIn官方没有宣布进入中国市场,但其在中国已经拥有超过400万会员。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