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百会发布中小企业CRM选型指南

百会发布中小企业CRM选型指南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与其他CRM厂商对比,百会在2013年格外显眼。2013年12月26日,主题为“客户管好了,一切就有了!”第二届百会中小企业CRM年会隆重召开。从此次百会中小企业CRM年会盛况来看,百会CRM的优质服务,已经赢得了用户的认可。

来源:ZDNet CIO与应用频道 2013年12月30日

关键字: 百会 CRM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 12月30日 北京消息:与其他CRM厂商对比,百会在2013年格外显眼。2013年12月26日,主题为“客户管好了,一切就有了!”第二届百会中小企业CRM年会隆重召开。从此次百会中小企业CRM年会盛况来看,百会CRM的优质服务,已经赢得了用户的认可。

演讲嘉宾从CRM对企业的价值、产品的领先性及CRM对业绩提升的帮助等几个层面与到场的企业用户做了深入的分享。

企业用户如何借助CRM实现业绩腾飞?

对于销售人员来讲,如何借助CRM实现业绩腾飞?在“帮助销售总监备战2014”的演讲中,百会总裁孙东东给与了四点建议:

首先,抓住每一条商机,数据是管理业务的基础,有些企业还通过记事本、手机、EXCEL表,这样客户资料容易丢失,CRM花钱获得的商机,要管好。

其次,管好销售过程,要研究每一个客户演变的进展,客户处于哪个阶段,从潜在到意向再到谈判,需要多长时间,找到理想商机,把握跟单节奏,找到打单机会,促进成交,进而提升业绩的增长点。

再次,关注重要商机,遵循2-8原则,掌握重要商机进展。这在百会CRM关注功能,手动或者自动关注商机系统中得到体现。重要商机业务服务,可以帮助销售人员解决疑问,促进大单成交。

“而成交只是开始!”孙东东认为,成交是对客户服务的起步,如果一个客户能够产生重复销售,关联销售可以帮助企业挖掘最大客户,提升打单成功率,比如以设计院的设计师或者房地产开放商为例,销售不能只盯着一个区域,通过关联销售,可以把楼盘多个项目拿下。关联销售,不管是对互联网还是传统行业都实用。

百会发布中小企业CRM选型指南

拥有优秀的CRM工具可以帮助用户提升业绩,实现业务目标。而在寻找CRM最佳工具时,一定会涉及到产品选型。“CRM不能迷信本地部署,要选择在线模式,线模式更适合现代企业。”百会CRM产品经理胡佩瑶,则从用户的角度谈了CRM选型的注意事项。

除此之外,选择CRM ,其产品的定制化灵活性很重要,现在用得顺手,未来才能顺应业务发展。另外,不可忽视后期维护成本。后期维护费用,升级费用频率增加,将加大CRM投入成本。并且,要果断放弃孤立的CRM,选择易扩展的。还有最重要的移动应用,卓越的移动CRM工具,可以帮助企业真正提高效率,加速团队协作。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