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CIO加油站传统制鞋业如何让大数据带来大回报?

传统制鞋业如何让大数据带来大回报?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Red Wing Shoe Company Inc对从云和移动平台中产生的“快数据”深信不疑。从缩短销售周期时间,提高采购系统,到提升客户关系,总部位于明尼苏达州的Red Wing已采用快数据节约了费用,增加了收入,并继续投资用于发展公司业务。

来源:TechTarget中国 2013年12月2日

关键字: 大数据 制造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Red Wing Shoe Company Inc.是一家有108年历史却对新技术情有独钟的鞋类制造商,对从云和移动平台中产生的“快数据”深信不疑。从缩短销售周期时间,提高采购系统,到提升客户关系,总部位于明尼苏达州的Red Wing已采用快数据节约了费用,增加了收入,并继续投资用于发展公司业务。

在2013 Global Directions会议中, TechTarget有幸采访到Red Wing鞋业执行副总裁、首席财务官Ralph Balestriere先生,他分享了就CIO Joe Topinka监管下企业技术创新在广度上的观点,以及使用快数据将继续作为公司的IT化战略的原因。

问:你提出了从CFO的角度对快数据的观点。能向我们透露一些你即将与观众分享的重点内容吗?

Ralph Balestriere :Red Wing鞋业作为,尤其是在中西部地区,的一个标志性公司。它有着悠久的历史和传统 - 这是一个有108年历史的公司。这是一个很好的方面。但坏的方面是一个108岁的公司会有很陈旧的系统,运行着很多旧的流程和程序,这在我们成长为一个组织的过程中已经造成了很多问题。在我的演讲中,需要强调的就是,我们采取了我们认为同类最佳的方法,而不是实施一个完整的ERP系统,它会很昂贵,而且费时,并会导致一些最优秀的员工离开组织。

问:对您公司来说,现在大数据重要程度如何,你们打算如何在未来更多地利用到它?

Balestriere :好吧,我们谈谈大数据,但它也是快数据。它以更快的速度将信息传递给我们的员工,给我们的销售组织,给我们基础构架流程中的员工,如需求计划部门和金融机构中的员工,这样他们就可以在实时的基础上迅速反应并作出决定,而不是等待几个星期或几个月时间或者依据Excel电子表格提供的数据。这在20年前可能是有用的,但它在当今快速变化的环境中可行不通。因此,为了推动我们的决策过程,我们要获得能得到的尽可能多的数据,以最快的方式,越多越好。

问:会议的另一个重要主题是技术变革的空前速度。看看手机,云计算,社交计算 - 你怎么看待未来5到10年,将发生在您的公司的这些变化?

Balestriere :我们拿出的解决方案是全部放在云端,并且在移动设备上也可使用。这是我们的CRM [客户关系管理]解决方案的特别[案例],销售人员可以在他们的移动设备上得到线索,获得销售线索,去到那个地方,并快速达成交易。因此,我们要充分利用我们的移动设备,并使用云来驱动我们的解决方案。

问:这些IT和业务之间的新技术和新的工作方式的变化, 使您的公司或多或少地依赖于CIO的工作吗?

Balestriere :是更多的依赖于CIO。他是我们组织的一个关键组成部分。他在整个组织中广受好评。人们认定该组织是成功的。IT需要一个很大的投资,成为IT组织,但它被证明是物有所值的,我们得到了双倍于我们曾经预期的回报。

问:你能举几个您的公司如何变得更依赖于CIO的例子吗?

Balestriere :我们的CIO是一位名为Joe Topinka的绅士。他在IT界非常有名。他是一个非常具有战略意义的个体,他的组织围绕战略而构架,而不是只是过程和编写代码。因此,他们的项目管理小组在整个组织的流程和程序开发中对我们非常重要。我们不仅依靠他们的工作成果,还有他们所提供的帮助我们推动更好的业务决策的策略。我们增加了IT支出,大概超过过去三年的支出,超出有50% 。

问:你认为企业在哪些技术领域可以做的比现在更好?

Balestriere :嗯,这是一个非常好的问题,因为它涉及的各个方面。一个是我们的财务能力。我们正在成长为一个全球性组织。我们已经完成了最近在欧洲的收购。我们在迪拜设有办事处,还有新加坡和阿姆斯特丹。我们没有及时的收到良好的财务信息,无论是月结还是分析结果。所以这是此刻我们真正欠缺的一个领域,我们有计划近期改善这个流程。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