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微软全球副总裁Susan:移动应用可提升企业数据的竞争力

微软全球副总裁Susan:移动应用可提升企业数据的竞争力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因为IT消费化和BYOD的影响,更多的企业客户开始将消费级设备融入到企业业务中。本网记者为此采访了微软全球副总裁、大客户和合作伙伴事业部总经理Susan Hauser,她认为移动之所以被关注,不仅仅是改变了一种方式,对于企业而言更是核心竞争力的提升。

来源:ZDNet CIO与应用频道【原创】 2013年11月19日

关键字: 微软 移动应用 Windows8 微软全球企业移动创新日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 11月19日  纽约报道(文/丁慧茹):在这两年因为IT消费化和BYOD的影响,我们看到更多的企业级客户开始考虑将一些原本的消费级的设备融入到企业业务中。我们也看到力一些真实的案例,诸如流行于教学中的电子书包,学生使用移动终端设备代替传统的课本。还有我们经常报道的一些医院的移动查房的案例,当然银行的一些移动业务也在展开。对于这样的趋势,本网记者在微软全球企业移动创新日上采访了微软全球副总裁、大客户和合作伙伴事业部总经理Susan Hauser,她认为移动之所以被关注,不仅仅是改变了一种方式,对于企业而言更是核心竞争力的提升。

微软全球副总裁Susan:移动应用可提升企业数据的竞争力

这次的微软全球企业移动创新聚焦关注企业的移动变革。Susan所领导的部门主要是微软大企业客户和合作伙伴的开拓。在提到移动应用,Susan先用自己正在用的dell的平板说:"移动应用改变的是一种生活方式。"

但是对于企业而言,移动应用改变的不应该只是一种设备和平台的替换,对于企业来说是IT价值的提升。基于Windows8的平板因为其高安全性,也让企业的IT价值得到体现。"目前对于企业来说,数据决定着企业的竞争力,而Windows8的平板的安全问题是可以有所保障的。"

而安全的问题也是Susan解释为什么目前微软终止对Windows XP的服务、鼓励升级到Windows7和的原因。"尤其对于中国企业客户来说,原有的IT包袱并不重,这样可以优化原来的业务,同时可以帮助企业更好的开展移动业务创新。"Susan向记者表示,目前在很多领域,移动应用不是简单的触及表层,而是更多地去帮助企业做商业的创新和变革。

其实这几年我们也已经观察到,企业的IT部门正在面临着一些挑战,即原来只是支撑业务,而如今不仅需要高速响应业务需求,同时还需要帮助业务去创新、带动业务增长。而通过基于Windows8的移动设备,安全地保证于数据的关联、进行有效创新,可以实现IT更多的价值。

在合作伙伴层面,Susan介绍指出无论是ISV还是OEM,都是微软积极维护和合作的对象。Susan也承认,OEM的平板销量远远超过微软自己的Surface。同时,Susan也指出,目前合作伙伴对于很多业务的评估思维也发生了一些变化,比如现在更加重视结果导向和整个营收利润比,而在这新的形势下,微软也会有更多的优惠策略于合作伙伴分享。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