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物联网落地有声”活动在北航举行 实践应用系统测试

“物联网落地有声”活动在北航举行 实践应用系统测试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近日,“物联网落地有声”系列活动在北航国家大学科技园柏彦大厦会议中心成功举办。本次活动以“软件测试新战场---物联网测试”为主题,邀请国内众多顶尖物联网测试领域知名专家与技术爱好者共同分享物联网测试技术心得与行业发展。

来源:ZDNet CIO与应用频道 2013年8月13日

关键字: 物联网 服务 平台 智慧城市 政府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 08月13日 综合消息:近日,由北航国家大学科技园物联网技术创新中心主办的“物联网落地有声”系列活动在北航国家大学科技园柏彦大厦会议中心成功举办。本次活动以“软件测试新战场---物联网测试”为主题,邀请国内众多顶尖物联网测试领域知名专家与技术爱好者共同分享物联网测试技术心得与行业发展。

会上,中国软件评测中心物联网测试实验室刘会师博士和大家分享了物联网目前的技术架构分层和影响物联网安全威胁危害度的各种因素及其他技术层面问题;工业和信息化部电信研究院中国泰尔实验室贾志鹏老师主要从物联网技术架构、设备、系统、安全、应用等纬度提出物联网测试需求,就物联网测试的重点难点等具体问题进行探讨;中国移动物联网研究院余智欣博士则用物联网测试案例来讲解了物联网系统和应用测试关键技术。主题演讲环节之后,软件学院副院长、软件质量管理与测试专业主任张莉还就软件测试人才的培养和参会者进行了交流。

北航国家大学科技园物联网技术创新中心是物联网产业集群的公共服务支撑平台,是公共服务体系的核心之一,是创新公共服务的示范;是连接传统产业公共服务平台的枢纽,是物联网企业与制造企业的桥梁与纽带,是政府、高校和企业三方共融的载体和产学研有机集成的典范,是建设“感知中国”,实现智慧城市建设、智慧技术研发与应用、智慧产业发展全国领先目标的重要举措。

通过政府、高校和企业三方共融的载体组建物联网技术创新中心作为运营平台主体,承担物联网人才培养和企业公共服务平台建设职能。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