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新浪微博二季度广告营收3000万美元 同比增209%

新浪微博二季度广告营收3000万美元 同比增209%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新浪刚刚公布了第二季度业绩报告,通过财报数据发现,新浪微博在第二季度实现营收3770万美元,其中广告营收达3000万美元,占微博总营收的80%。

来源:网易科技(科技、财经) 2013年8月13日

关键字: 新浪 网络营销 互联网 社交媒体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新浪刚刚公布了第二季度业绩报告,数据显示,新浪微博实现总营收3770万美元,其中广告营收达3000万美元,占微博总营收的80%,同比增长209%;微博微博增值业务营收为770万美元,同比增长186%,后者包括来自网络游戏的分享营收和微博会员收费。

财报数据显示,新浪二季度毛利率为54%,超过上年同期的53%,而这正是得益于微博的高毛利。毛利率高于上年同期是因利润率较高的微博增值业务的营收贡献增长,这种增长被移动增值业务的利润率下降部分抵消。

同期财报还披露了新浪的现金流情况,从数据来看,新浪短期内都无需对现金发愁。目前现金、现金等价物及短期投资总额为12.37亿美元,截至2012年12月31日为7.136亿美元。现金、现金等价物及短期投资总额增长主要为收自阿里巴巴的与其投资微博有关的净现金。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