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大数据和数据中心对比分析

大数据和数据中心对比分析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PB级是多大?EB的确切位置从哪里来的?把这样的问题弄清楚大数据仍然是大生意。虽然有大量的话炒作“大数据”。我不得不承认EMC的ChuckHollis的在规模和信息工厂效益的价值。

来源:机房360 2013年7月29日

关键字: 大数据 数据中心 VMware EMC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PB级是多大?EB的确切位置从哪里来的?把这样的问题弄清楚大数据仍然是大生意。虽然有大量的话炒作“大数据”。我不得不承认EMC的ChuckHollis的在规模和信息工厂效益的价值。

统计

这有大量的博客,文章,厂商球场和记录被打破周围的存储量,并以它令人难以置信的速度增长。从传感器数据,社会和移动数据和存储的技术正在取得进步的例子看,毫无疑问“大数据”是一个热门的话题...和机会。其他一些大数据的例子:

1)2007年IDC预测,在2010年我们会有601EB(1000兆字节)字节。事实证明我们有大约1200EB字节。他们预测2020年是35000EB字节。

2)CERN的大型强子对撞机每年产生15千兆字节。这是在2010年Fudion-io公司同等数额的闪存销售。

3)每层互联网档案存储了650TB共为5.8PB

4)IBM的沃森能够赢得杰帕迪少于1TB的存储数据。

分析

如果大数据是大生意那么分析和数据仓库就是巨大的商机。当然没与分析进展消息的缺乏或是公司在这个领域的代购。最近数据仓库领导者Teradata宣布它获得了Aster数据系统。

VMware

VMware宣布星期二是真正的分析--用vcenter运营云环境和应用分析去帮助客户实现自动化运营他们的云。虚拟环境驱动新的管理模式,vcenter运行的目的是要从底层的物理组件(服务器,存储,网络)开采财富及时提供有关事项的信息,然后通过仪表盘在视觉上简单的认识。

VM最近也收购了WaveMaker,创建集中在让用户建立Java云应用程序而无需写代码。

DCIM文件分析

数据中心基础设施管理(DCIM文件)的工具是关于数据中心基本信息工厂的,矿山是自动化任务数据或视觉仪表板数据以协助该设施的有效运营。周二分析软件提供商Netuitive预计他们增强的虚拟数据中心的仪表盘可在2011第二季度的软件推出。使用预测分析其专利的行为学习引擎是集中在解决企业中虚拟化管理问题。”我们很高兴能够提供一个新的仪表盘,并期待着宣布所有特征“,Netuitive的CEONicolaSanna说。”预测分析IT继续增长为虚拟化管理和全球企业的云基础设施“。

数据中心智能软件供应商CIRBA公布其效率和风险都在CIRBA6.1版上部署。CIRBA的效率和风险仪表盘包含了效率和频谱风险,提供了数据中心在环境上主机和虚拟机或客户独特的供应水平状态的视觉表现。CIRBA6.1在一个环境中需要所有组件的库存,并用具体的建议提供一种直观的可视化或基础设施。

数据中心的机会

数据中心行业当然没有从大数据缺席。Gigaom的结构大数据会议将在两周之内在纽约举行,黄金赞助活动商是Equinix公司。Rackspace公司也是一家赞助商。云存储也是大数据的焦点,因为在这个领域有许多活动。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