针对Microsoft Outlook的五大App

来源: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    2013-06-04 09:18:49

关键字: Outlook APP

在大多数日子里,我发现自己在Microsoft Outlook要比在任何其他应用程序上花费更多时间的工作。尽管微软公司在覆盖Outlook的基本元素工作中做得不错,但总是有改进空间。

ZDNET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 06月04日 专栏:在大多数日子里,我发现自己在Microsoft Outlook要比在任何其他应用程序上花费更多时间的工作。尽管微软公司在覆盖Outlook的基本元素工作中做得不错,但总是有改进空间。本文列出了可以为Outlook提供附加功能性的五大实用程序。一些是专门供与Outlook一起使用的。其他的可能不是考虑到与Outlook一起工作而创建的,尽管如此但也是有用的。

1.ShareO

ShareO是使与其他人分享Outlook资料变得简单的一款实用程序。Outlook具有与生俱来共享事物的功能,像是通讯录和日历,但是共享一般需要一个兼容的电子邮箱账账号。ShareO目的是允许您在即使没有交换邮箱的情况下也能够与您的联系人分享文件夹、通讯录、日历等等。

该软件是Outlook 2010的外接程序,几乎可合并到Outlook工具栏中。可惜的是,当前的版本好像不能与Outlook 2013一起工作。

ShareO 为Outlook售价34.95美元,但可以下载获取为期14天的免费试用版。

针对Microsoft Outlook的五大App 

2. vCard Wizard

vCard Wizard是一款目的为输出您的通讯录到vCard 格式中的实用程序。该软件可为每个联系人创建单独的vCard,或者其可以将您所有的联系人群组到单一vCard中。

vCard Wizard 为Outlook目的是作为Outlook的外接程序工作,但同时也有开始菜单选项,用于启动 vCard Wizard。点击该图标启动Outlook,打开vCard Wizard。

vCard Wizard为 Outlook售价为12.95美元,但可以下载获取为期14天的免费试用版。

针对Microsoft Outlook的五大App

3. Active Desktop Calendar

Active Desktop Calendar并不是Outlook的外接程序,而是一款最好被看做是Outlook补充的实用程序。活动桌面日历是独立的应用程序,在您的Windows桌面上显示日历。然而,可以将活动桌面日历链接到Outlook ,这样来自Outlook 日历中的项目就可以直接显示在您的桌面上。

Active Desktop Calendar售价为29.00美元,但可以下载获取为期42天的免费试用版。

针对Microsoft Outlook的五大App

4. X1专业客户端

X1专业客户端是一款桌面搜索应用程序,特别设计目的是与Outlook一起使用。

使X1专业客户端如此酷的原因是其具有您的邮箱、通讯录、日历等等的全视图。实际上您可以使用X1专业客户端来阅读和回复信息。当然这款实用程序的真正能力在于其搜索功能。搜索结果被分成一系列的标签。举例来说,您可以搜索信息、已发件、通讯录、附件信息以及更多。

X1 专业客户端售价为49.95美元,但可以下载获取为期14天的免费试用版。

针对Microsoft Outlook的五大App

5. Win2PDF

在Office 2010 和 Office 2013中我最喜欢的功能之一是可以以PDF格式文件来保存Office文档的能力。无论是出于何种原因, Microsoft在Outlook中没有包括这个功能。Outlook允许您保存信息,但不能以PDF格式来保存。这就是Win2PDF开始发挥作用的地方。

Win2PDF并不是专门用于Outlook,但其却获得了很好的 Outlook称赞。该软件本质上是打印驱动程序,其将文档发送给PDF文件而不是打印机。 其实质意思是您可以打印的任何东西都能转化为PDF。在Outlook情况中,这意味着您可以将像电子邮件信息以及通讯录这样的信息转化为PDF文件。

Win2PDF售价35美元,但有可用的免费试用版本。试用版本功能完善,不会过期,但是对于您所创建的每一个PDF文件都会添加一个额外的页面。

针对Microsoft Outlook的五大App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北京第二十六维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至顶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39648号-7 京ICP证161336号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1500号
    举报电话:010-62641205-5060 涉未成年人举报专线:010-62641208 举报邮箱:jubao@zhiding.cn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https://www.12377.cn 安全联盟认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