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麦德龙集团利用Teradata系统升级业务分析环境

麦德龙集团利用Teradata系统升级业务分析环境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大数据分析和数据仓库解决方案厂商Teradata天睿公司宣布,国际领先的零售商麦德龙集团采用Teradata天睿公司的全新系统,升级其数据库驱动的业务分析环境。通过扩容和更新数据分析基础设施,麦德龙集团正持续打造整个企业的信息系统战略。

来源:ZDNet CIO与应用频道 2013年5月16日

关键字: Teradata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 05月16日 综合消息:大数据分析和数据仓库解决方案厂商Teradata天睿公司宣布,国际领先的零售商麦德龙集团采用Teradata天睿公司的全新系统,升级其数据库驱动的业务分析环境。

作为欧洲第三大零售商,麦德龙集团正在部署Teradata分析生态系统(Teradata Analytical Ecosystem),通过全面的硬件、软件和服务产品组合,支持不同的Teradata系统实现无缝协作,提供分析和更深入的洞察力。作为该产品组合的最新组件,Teradata Unity能够实现同企业Teradata分析生态系统的同步及整合。

通过扩容和更新数据分析基础设施,麦德龙集团正持续打造整个企业的信息系统战略。近年来,麦德龙集团已经在欧洲、亚洲和非洲的30多个国家部署了大量重要的新应用,以满足不断增长的企业级数据仓库(EDW)用户的需求。此外,在20多个国家和地区引入先进的客户关系管理解决方案。随着数据规模不断增长以及用户需求日益复杂,麦德龙集团必须建设更易扩展的整合数据分析系统。

Teradata分析生态系统提供高度灵活性

在概念验证试用阶段,麦德龙集团比较了数个供应商的解决方案,而Teradata分析生态系统最终全面胜出。新的数据分析环境整合了Teradata平台系列产品的不同解决方案,根据不同的需求,能够在最适合的平台上存储和分析数据集,这将确保企业中所有用户获得高可用性数据和优化的工作负载管理,确保在最短时间内获得数据分析结果。

麦德龙系统(METRO SYSTEMS)执行总监Dirk Töpfer博士表示:“成功管理一家国际零售企业,需要获得持续更新和详细的信息,以及快速执行复杂分析的能力。使用Teradata分析生态系统,我们完全能够胜任这些要求。”

为所有业务部门提供分析和关键信息

麦德龙集团的销售品牌部门是企业数据仓库的重度使用者,在欧洲、亚洲和非洲的30多个国家应用,以获得销售管理、品类管理、店面运营、供应链智能和客户关系等高价值的业务洞察力。利用客户关系管理器(Relationship Manager),麦德龙集团能够分析不同店面和市场的营销活动,确保公司能够迅速判断营销活动效果,或者分析针对目标客户群的细分产品的吸引力。使用不断增长的详细数据资产,系统内建的数据挖掘工具便可在更广的范围内做出更加精确的分析预测。

麦德龙集团部署的整合生态系统包括大型动态企业级数据仓库、Teradata数据仓库平台、客户关系管理器以及实现应用兼容的Teradata Extreme数据平台等。通过实现系统间互连,能够根据最新需求,在不同平台间处理查询请求并无缝移动数据集。随着分析基础架构持续增长的需求,Teradata分析生态系统将能够支持未来的更新需求。得益于Teradata技术的高可扩展性,将能够在系统中随时添加更多Teradata平台。同时,由于Teradata系统的高可扩展性、灵活性和敏捷性,也帮助保护了麦德龙集团的未来投资。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