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微软宣布提升Windows 8升级价格

微软宣布提升Windows 8升级价格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微软近日宣布将提高Windows 8的升级价格,这次提价将在三个月的促销期结束后于在2月1日开始生效。

来源:网界网 2013年1月22日

关键字: windows 8 微软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微软近日宣布将提高Windows 8的升级价格,这次提价将在三个月的促销期结束后于在2月1日开始生效。微软发言人布兰顿·勒布朗(Brandon LeBlanc)证实称,现在Windows 8专业版升级价格为39.99美元。这个优惠将在1月31日结束。在那个时候,提高的价格将与Windows 7的价格类似。

勒布朗表示,从2月1日开始,从XP、Vista和Windows 7升级到Windows 8专业版的价格是199.99美元,是原来优惠价格的五倍。大多数消费者PC预装的Windows 8 Pro Pack版升级到功能更强大的Windows 8专业版的价格是99.99美元,比69.99美元的促销价提高43%。

微软还为XP、Vista和Windows 7升级到Windows 8(不是升级到专业版)增加了一个新的商品编号。这个产品的价格是119.99美元。

Windows 8和Windows 8专业版升级价格与Windows 7家庭增值版和Windows 7专业版升级的建议零售价相同。但是,Windows 8 Pro Pack的99.99美元的价格比Windows 7家庭增值版升级到Windows 7专业版的价格高11%。

这些价格并不让人感到意外,因为许多零售商早就说明了在打折之后的Windows 8专业版和Windows 8 Pro Pack的价格。唯一真正的新闻是提供Windows 8升级。这是微软以前不愿意证实的事情。

勒布朗还指出,下载的和盒装的软件价格是一样的。这是微软以前采取的定价做法。

虽然微软去年夏季推出39.99美元的Windows 8专业版升级优惠活动受到了欢迎,但是,日前宣布的价格表明微软没有兴趣模仿苹果。苹果去年以19.99美元的价格销售OS X 10.8“美洲狮”操作系统。在2011年,苹果以29.99美元的价格销售“狮子”操作系统。

去年夏季,当微软披露Windows 8专业版打折销售的计划时,NPD Group分析师史蒂芬·贝克尔(Stephen Baker)指出,大幅度降价不符合微软的利益。微软的目标是销售更多的PC,而不是让消费者升级老的操作系统。

贝克尔当时说,人们认为微软要让人们使用新硬件,因此,他们不会让升级非常便宜。这个升级周期主要是硬件。微软要让人们放弃XP,使用新的不同类型的硬件。

虽然用户在本月结束前还可以利用Windows 8专业版和Pro Pack版的打折活动,但是,其它版本已经达到或者超过最后期限:Windows 8预览版已经在1月15日星期四到期。从那以后,免费的Windows 8预览版将每隔1个或者2个小时自动重新启动一次,显示屏上的信息告诉用户他们必须升级到付费版本。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