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Gartner:如何量化绿色和可持续发展IT计划的商业价值

Gartner:如何量化绿色和可持续发展IT计划的商业价值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各个行业的企业基础设施和运营(I&O)的活动通常消耗60-65%的IT预算。其结果是,绿色和可持续发展措施将是对其最大的影响。

来源:ZDNet CIO与应用频道 2013年4月7日

关键字: IT Gartner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 04月07日 编译: 各个行业的企业基础设施和运营(I&O)的活动通常消耗60-65%的IT预算。其结果是,绿色和可持续发展措施将是对其最大的影响。

Gartner公司的研究副总裁Bettina Tratz-Ryan提供了补充评论,在如今分析客户如何量化绿色和可持续发展IT举措的商业价值:

鉴于企业成长中的IT角色,许多CIO都同意绿色和可持续发展实践的需要,降低成本,实现更高的效率,并提高生产力。 然而,它缺乏结构化的框架——根据标准来衡量企业和成长型企业绿色和可持续发展做法的影响——阻碍CIO说服CEO和董事会董事投入精力。

Gartner公司已经开发了一个基于度量的框架,为帮助CIO们克服了这个障碍,并协助他们在量化绿色和可持续发展举措在他们的IT基础设施和运营的商业价值。

在模型中,成熟度的五个层次,四个维度及其属性,支撑模型顶部的过程。 这种模式的最重要的方面是,它允许企业钻取上下维度和属性识别改进机会。

对所有四个方面进行评估,有助于集中最低成熟维度,并通过利用该框架评估可能有助于目标提升。因此,该模型深入了解了,绿色和可持续发展的做法在I&O组织的作用,并且集成在企业范围内的可持续发展目标。帮助落实一个行动计划的改善,客户必须拥抱更高的成熟度水平,利用运营效率和环境管理上的创新,以管理企业可持续发展的风险。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