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惠普发布新版BSM软件:用大数据分析优化产品性能

惠普发布新版BSM软件:用大数据分析优化产品性能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惠普公司近日宣布推出新版惠普业务服务管理软件(HP Business Service Management software),它是业界首款通过大数据分析来提高移动和混合IT环境中商用软件的性能和可用性的产品。

来源:网界网 2013年1月10日

关键字: 惠普 虚拟化 云计算 BSM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惠普公司近日宣布推出新版惠普业务服务管理软件(HP Business Service Management(BSM) software),它是业界首款通过大数据分析来提高移动和混合IT环境中商用软件的性能和可用性的产品。

随着虚拟化和云技术在业界越来越多地被采用,IT部门逐渐对其环境中的技术失去全然的了解或掌控,这使应用和运维团队很难预见潜在的问题。IT部门需要不仅能预测已知可能出现的问题,还能发现未知问题的全新解决方案。

HP BSM能为IT应用和服务提供端到端的可见性。通过强大的实时和历史分析来监测整个IT堆栈的健康状况,包括从业务服务和应用,到基础设施和网络,客户可以在IT问题发生之前进行预防。

惠普运营分析提供IT智能

HP BSM新增了惠普运营分析(HP Operational Analytics (OpsAnalytics))功能,可对包括机器数据、日志、事件、拓扑和性能等综合信息进行自动关联分析,从而提供有关IT服务健康状况的可操作智能。

HP OpsAnalytics无缝整合了通用日志管理解决方案HP ArcSight Logger、HP Operations Manager i (OMi) 独特的关联能力,以及HP Service Health Analyzer (SHA)的预测分析功能。

该解决方案组合能提供对任何性能或可用性问题的深入了解及洞察,从而帮助客户:

•通过预测分析预见问题,并根据其对业务的影响进行优先排序,从而在已知问题发生前予以修复;

•收集、存储和分析IT运维数据,自动将服务异常与问题源进行关联,从而主动解决不可预知的问题;

•通过日志和事件搜索功能,根据历史数据分析得到洞察,以便在类似事件发生之前更快速地解决问题。

通过对异构环境提供端到端的可见性,HP BSM能够帮助客户充分利用IT投资:

•使用即插即用的接口连接各种管理框架,包括IBM Tivoli Enterprise Console、IBM Tivoli Monitoring和Microsoft System Center等,把来自不同数据源的数据汇集到统一的业务服务仪表板,从而通过360度全方位了解IT性能而确保服务可用性;

•通过性能诊断找出性能瓶颈,改善在OpenStack和Python云环境中的应用性能并解决问题;

•通过更好地洞察客户端性能问题,提高网络和移动应用的可用性。

通过惠普虚拟化性能浏览器(HP Virtualization Performance Viewer (vPV)),惠普还能帮助虚拟化管理员和虚拟化问题专家(vSME)诊断虚拟化环境中的性能瓶颈。用户即日起可下载免费版本。

Kuveyt Turk Participation银行提高业务效率

Kuveyt Turk Participation银行是土耳其领先的无息金融服务供应商,利用HP BSM软件提高了IT服务效率。由于业务遍及六个国家并在国内拥有220多家分行, Kuveyt Turk的IT运维团队在被动应用监测上花费了大量时间,每次服务电话平均耗时达30分钟。

在评估了多个解决方案后,Kuveyt Turk最终选择了HP BSM监测业务服务性能,包括电子银行、服务网点、ATM机、信用卡服务以及呼叫中心环境等。最后,Kuveyt Turk服务台电话的数量减少了30%,同时解决问题的时间缩短了50%。

在混合环境中进行部署

惠普业务服务管理软件可以在混合模式中进行部署,其中惠普软件即服务(HP Software as a Service)提供的惠普应用性能管理软件(HP Application Performance Management)可与HP BSM的内部组件相整合。通过在部署HP BSM解决方案时尽量减少必要的前期投资,该部署模式能帮助客户更快获得价值并降低成本。

惠普服务帮助客户进行计划、部署和提供支持

惠普软件专业服务(HP Software Professional Services)可提供HP BSM升级服务,该服务旨在为客户提供多种选择并助其增强信心。这些选择包括固定价格,为更小、更简单的部署量身定制的远程参与,以及适合大型复杂安装的现场定制企业升级等。

定价和销售情况

新版惠普业务服务管理软件将在全球直接通过惠普,或通过渠道合作伙伴进行销售。定价因许可模式而异。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