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CIO加油站荷兰银行CIO:需要懂业务的全能人才

荷兰银行CIO:需要懂业务的全能人才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随着债权人和储蓄银行的640亿美元投入到大量私有云基础设施建设中,荷兰银行技术负责人安德鲁亨德森(Andrew Henderson)期望雇用到比具有科学资格限制更多的商业和艺术学位的员工。

来源:比特网 2012年11月12日

关键字: CIO 管理 云计算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随着债权人和储蓄银行的640亿美元投入到大量私有云基础设施建设中,荷兰银行技术负责人安德鲁亨德森(Andrew Henderson)期望雇用到比具有科学资格限制更多的商业和艺术学位的员工。

  亨德森告诉CIO,在澳大利亚他不相信存在IT技能短缺,相反的问题是,需要考虑荷兰银行未来需要什么类型的技能。

  上个月,西太平洋银行的CIO Clive Whincup表示,将银行的需求外包出去以满足技术能力的需求。

  我并不同意克莱夫(Clive)的观点,他说。大西洋银行经历的是他们自己事情,并不是我们做的事情。我们不是努力寻找IT人才的。

  亨德森说,荷兰银行雇用了大约160个IT员工,根本不用指望国外技能,并且银行的举动从计算、存储、系统配置意味着不需要传统的网络和存储工程师。

  他说,银行很少看到科学家的需求以及对了解业务和通过技术交付业务目标较大需求的人。

  他们打算寻找的人,要求更善于分析、设计导向,全神贯注在一件事情上,比如将精力集中在客户体验和业务流程设计上,他说。可能就是这样的人,商业或者艺术学位的员工而非科学学位的。

  如果我们将注意力远离升级存储和类似的事情上,实际上这些服务的价值在于摆脱了那些资产看上去显得更加伟大,他说。

  依照业务结果来看,我们有义务让董事会了解,如何通过技术提供功能上的支持,并把它变成现在这样子的。

  投资私有云

  荷兰银行(ING Direct),通过呼叫中心提供银行线上业务,目前在澳大利亚已有140万客户和是第五大抵押贷款机构,380亿的抵押贷款和260亿美元的存款,接近98.5%的业务交易都是在线上完成的。

  该机构目前正抓紧在数据中心部署一个 基于微软 Windows Server 2012 和System Center 2012.的私有云基础设施模型。

  亨德森说,荷兰银行(ING Direct)将得到巨大价值,从简化基础设施看,他预计到2013年该机构的IT成本花费减少到40%,他说,他想投资600亿美元的业务组合到单一的数字百万操作模型的IT上。

  目前就已经开始数据中心迁移行动中,就成本而言,可能将达到1000万到1200万的规模。

  当我们围绕业务交付讨论敏捷性和效率时,我们节省的每一百万都投入到业务当中去,为我们客户做最重要的事情,并且也是目前正在往前推动的事情。

  亨德森说,所有银行的主要工作量,在2013年底都会搬到新的错做环境中去。

  我们将所有的应用程序都将运行在本地windows系统之外,迁移到Windows公共平台上,这也意味着我们将明显的降低了IT复杂性。

  这些包括银行的核心应用程序,以及银行的封闭环境使IT员工能够复制虚拟银行应用程序的实例、服务和配置,是发布新的产品更加快速。

  如果你能够使云和操作系统中的商品标准化是不可避免的事情,私有云将只能工作,亨德森说。

  当我们看看运营成本时,那就意味着包括审计、低风险、节省成本以及不需要构建应用程序在五到六个操作平台上面。(王立新/编译)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