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Lectra Fashion PLM亮相2012中国时尚行业信息化高峰论坛

Lectra Fashion PLM亮相2012中国时尚行业信息化高峰论坛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作为致力于为使用软性材料的各行各业提供优质产品和服务的世界领先的整合技术解决方案供应商,力克于近日在2012中国时尚行业信息化高峰论坛上发表题为 “还时尚以完美的生命周期”的主题演讲,为与会听众带来力克专为时尚行业设计开发的产品生命周期管理解决方案Lectra Fashion PLM。

来源:ZDNet CIO频道 2012年11月9日

关键字: 信息化 PLM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作为致力于为使用软性材料(纺织品、皮革、工业面料以及复合材料)的各行各业提供优质产品和服务的世界领先的整合技术解决方案供应商,力克于近日在2012中国时尚行业信息化高峰论坛上发表题为 “还时尚以完美的生命周期”的主题演讲,为与会听众带来力克专为时尚行业设计开发的产品生命周期管理解决方案Lectra Fashion PLM。此次高峰论坛以“转型升级中的信息化价值”为主题,吸引了众多国内外知名的信息化专家和时尚企业CIO。

随着世界金融危机对经济实体的强烈冲击、海外大牌时尚企业转战内地市场等,让时尚行业的国内竞争环境愈加激烈。为了在竞争中立足,国内时尚企业纷纷开始转型升级,从传统产业向时尚创意产业转型,从传统管理模式向信息化管理模式递进,中国时尚行业正迎来前所未有的发展机遇和挑战。

对此,力克大中华区总裁Andreas A. Kim表示,“企业谋求发展和业务拓展带来的挑战,使传统的研发工作方式已不能满足时尚行业品牌发展的需求。信息化作为时尚企业转型升级中不可或缺的一环,已经成为时尚企业增强竞争力的有效武器。”

Lectra Fashion PLM是一款专为帮助时尚企业应对行业挑战的协同性解决方案。通过将设计、开发、生产等诸多独立元素自然融入到统一的开发周期中,这个时尚行业专用的生命周期管理解决方案把每一个单一的产品细节都与更高层的产品系列信息联系起来,使得企业可全面掌控运营,在持续预测和应对分销渠道对颜色、尺寸、款式、合身性等要求的同时做出供应决策,并快速明智地应对原材料价格波动和世界经济形势变化。此外,它还可通过在产品设计、开发和阶段全过程精准定义和追踪订单的方式使服装企业与消费者联系更紧密。界面友好的报告和仪表板工具使管理人员可从全局角度了解和控制产品系列开发流程,建立更高效的组织。

“就在三个月前,Lectra Fashion PLM刚刚在第四届行业信息化评选活动中征服了众多评委,荣获《2012年度中国时尚行业信息化典范应用奖》。”AndreasKim表示,“而在全球范围内,力克与大量国际知名品牌保持着长期合作,这使我们充分理解时尚行业日常管理和营运变化的复杂性。希望借着这次高峰论坛的机会,我们能将力克近四十年的丰富的行业经验和先进理念传递给更多时尚企业。”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